2008-12-01 10:58:47oh? 對呀對呀對呀對呀

李肇琳喜憨兒 happy birthday

自以為羅志祥是你老公的白痴XDDD

你今天終於十七啦!!

都十七歲了 還那麼低能

對吼 你賣了十七年的麵包 我差點忘了XDDDDD

哈哈哈哈哈好想你喔>"<

昨天傳簡訊給你開心吼?

打電話給你感動吼?

自以為你在洗澡有一堆簡訊在催你XDDDD

 明明就是知道你今天生日

再等十二點大家傳簡訊給你心機重欸你!! 哈哈哈哈哈XD

其是那是江佩文會做的事情XD

我知道 我都知道=ˇ=

來到大陸第一次打給你欸而且還講快半小時

happy阿!!是不是? 對不對?有沒有?

 

sorry.. ="=

這次你生日我又不在了

又不能陪你過了ˊˋ

(其實我心裡在暗爽逃過一劫XDDDDDD)

哈哈哈哈哈 沒有啦!!

我是真的很想陪你過生日拉!!!

而且去年你生日

聽說我好像請假在家

寫袁明琪那機巴死人的悔過書吼? XDDD

還不知道你生日 打給你問你要怎麼寫

哈哈哈哈 我好蠢XDD

想想還真浪費時間寫悔過書

我不應該請假在家

應該要去學校陪你過生日才對呀!

唉唷ˊˋ寒假回台灣在狂親你XDDD

我們要一起去找大樹喔!

要去她打工的店裡 吃東西=ˇ=

還要去看江佩文那白吃不會找錢的樣子XDD

但我看我還沒回台灣

江佩文就辭職不幹了吧?

哈哈哈哈哈! 想妳啦!!!!!!!!!!

Anyway 我廢話扯完了

重點是  祝你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to Lin Lin

相信我 明年你十八歲的生日 我一樣不在你身邊XDDDDDD

但我身不由己阿!! 你懂得=D 乖乖喔! 我一直很愛你呢=)

2008-12-04 00:04:00

要辭職
也是餵了你好嗎
幹我好煩

版主回應
少來勒 為了我 我什麼時候那麼偉大讓你為了我辭職阿?
NO EXCUSE!!

你煩? 我也很煩ˋˊ 哀哀哀哀哀哀哀
2008-12-04 10:2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