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4 11:14:16oh? 對呀對呀對呀對呀

走過之後會更好 我還要走多久?

現在這樣真的是我想要的嗎
我不要 我一點都不想
我討厭 我更恨我自己

為什麼當初要這樣草率決定
為什麼非要到失去後才懂得珍惜
為什麼我要親手毀於一旦

為什麼不能再給我一次機會
為什麼要顧慮到那麼多的輿論
就因為 個性問題
就因為 別人看法
就因為 因為 因為 因為你媽鼻屎辣!

煩煩煩煩煩煩煩!
繞來繞去還是到原點
搞摸子阿?

是要我走多久?
是要到什麼時候會好?
天天都在學校
天天都會見到面

是要我怎麼好?
不聯絡?
我辦不到!

難過又怎樣?
捨不得我難過?

一堆屁話我不想聽
一點都不想聽
我知道是我自己的錯
所以沒有怪誰 就怪自己

我可以永遠笑著扮演你的配角
在你的背後自己煎熬
如果你不想要
想退出要趁早
就算迷戀你的擁抱
忘了就好

上一篇:寂寞才說愛

下一篇:寂寞,如此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