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5 20:57:30oh? 對呀對呀對呀對呀

我的胖胖謝老婆生日威!!!!!!

今天是謝雯婷生日欸XD
大家很開心XD

我睡過頭= =
名遠打給我
我叫他來載我XD

哈哈哈哈!
原本他要載阿超
之後叫阿超坐捷運 (但阿超後來沒來)

然後我跟名遠就騎騎騎騎到西門XD
哈哈哈哈哈!超級多人!

聽好有誰吼!

謝雯婷
蔡宗穎
蔡欣穎
郭奕寬
郭東霖
張名遠
華駿維
賴柏翰
林泉逸
林萌燕
朱宇旋
林俊豪
陳冠宇
辛普森?
游山?
屁毛他哥哥?

好多好多人威!!
我們去好樂迪唱歌=]
超級high!

中間我們幫婷婷訂蛋糕
超瞎的是..
名遠和冠宇出去買蛋糕的時候
在電梯那裡說要去拿蛋糕..

謝雯婷竟然在附近講電話= =
然後就被他發現了XD
但我跟他說我們沒訂到XD
後來拿蛋糕時就被他看到了=口="

超級無敵瞎!!
不過慶生後也滿好玩的拉XD
happy birthday 阿哈哈哈黑黑黑XD
我就哩假嘎兩千三百五六十歲!!XD

後來大家都慢慢散了
剩下我 名遠 泉逸 雷孟 阿東 胖胖 游山 賴柏翰XD
我們去打撞球XD
哈哈哈哈!真的超好笑!

然後就來打網咖...
不知不覺已經快九點了..
到現在還沒吃飯XD
回到家都不知道幾點了XDDDD

總而言之呢
今天很好玩=ˇ=

我可愛的胖胖胖胖胖老公 =D
生日快樂 快樂 快樂 快樂!!!!

上一篇:涂振維

下一篇:台商就是不一樣 =P

胖老公 2008-07-16 13:36:51

我的胖老婆
愛死了寶貝=)
哈哈謝謝你們..
雖然我昨天情緒不是很好
真的很不好意思
總之昨天很棒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