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0 16:49:40臭Miu

6/10 日象剃毛機

不時聽到ㄧ些朋友把小狗狗送去給美容院洗澡回來之後變的怪怪的..也聽到有些壞心美容院對於不是太''順從''的狗狗會邊打邊洗..雖然知道這是很少數的個案...但因為我家狗兒就是那種對於洗澡一點都不順從的狗兒.為了怕這種情況發生在我家身上...我們家兒子洗澡從來都不假他人之手...如果洗澡會有這種情況......一點都不喜歡剃毛的孩子們萬ㄧ也被邊打邊剔...那我這個當媽的應該會哭死...雖然知道真的是想太多...不過...因為這顧慮...我上網買了台專門給寵物的日象剃毛機...自己剃....超順超好用...

剃成上班族獅子的Miu...



我是氣質型男臭臭




愛笑的Miu


骨頭超軟的臭

人家不是胖..是毛太澎了...剪完就很瘦嘍




超好用的剃毛機..剃的很平均

Miu 連拍








到哪都可以睡的臭臭








被媽媽煩到睡著的Mi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