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2 22:29:55Xuan ___ ☺ °

6/13 ~ 對朋友們說的話(有點名ㄟ)





要畢業了 孩子。
今天是我們的最後一天
一起到處走
在上課時間挑戰權威到學務處
卻發現學務處沒有半個人
跑去校長室兩次
因為聖盔在旁邊有相機
還很大膽的問說可不可以拍張照片
跑去15班跟淑瑩老師要簽名
但卻發現看不懂
跑去2樓不只三次
只簽了不到5個名
走上走下 走上走下
可是還有好多好多人沒有簽到
其實真的找不到
佳萱 君茹  ~~~

孩子。
我們要畢業了

畢業典禮預演我竟然沒哭
有沒有一種驚訝的感覺?
其實撥歌的某小段眼框是含了點淚水的
只是情緒不一樣了
其實上禮拜天晚上還大哭
哈哈,這是第二次了。

// 9411

我好感謝班上的人
牙 早上陪我去找我的蔡依林,
  簽名又簽的很美很美
蓮 前幾天陪我走回家聊了好多好多
妙 我好感謝你 一直對我那麼好
  今天還安撫我這脾氣暴躁的女人
  把窗戶擦的好乾淨好乾淨。
糰 你一直一直都這麼好
  今天還跟我手牽手到操場:)
  雖然平常這時候你都會說噁心
米 謝謝你每天早上都陪我聊天
  雖然最近變的好少好少
  我們也很容易意見不合
  然後我的怪脾氣又冒出來了
  sor。
妞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
  我們總是一起盛飯的
  有你很好:)
花 呵呵呵
皮 一直陪在我身邊的大概是你
  雖然每次我都會跟別人走掉
  感覺很對不起你
  但是我真的很謝謝你。。真的
肉 你跟皮皮感情真的很好
  希望你可以考上明德高中繼續跟皮皮那麼好
  這種朋友真的 真的不好找…
丁 這陣子感情有比較好
  未來要繼續加油
  不管你選了什麼學校 我都會祝福你…


智 這陣子對我真的很好
  還是你一直對我很好? 我忘了== 哈哈
  可是真的真的很謝謝你
  希望妳以後不要再被別人欺負==
翰 其實這樣真的有可惜到
  只是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 =
  祝福你未來更好 :)
柏 抱歉老是對你那麼兇
緯 兒子。老爸一直站在你身旁的喔
  以後還是要想到我喔~
謙 我們名字很像又不像對不對
  以後不會有這種事了
  有點惆悵。。
諺 日夜顛倒對身體真的不好 真的。
  還是調適一下對你會比較好
  你也知道的:)
宏 對 你很帥
  很搞笑 以後要保持
  只是不要這樣被人打 =  =
翔 抽菸對身體不好 小黃帽。
  你好像也蠻白癡的 哈
  以後你終於不會再來戳我的腰了=    =
寬 你真的很白目耶 孩子
  準建中生,未來要加油
  而且你真的真的真的是個好人
  你一定可以找到一個你的好女人的 哈哈
明 所謂放掉阿。。
  加油 真的
達 其實我不討厭你 呵呵
  你真的真的很可愛喔。
  呆呆的
樺 其實有時候你對我很好 
  只是我會以為你又在耍我
  而且你眼球比影印紙還白。
瑞 唱歌真的很好聽!!
  希望未來可以在聽到你的歌聲。。
成 說真的你有一陣子很白目
  最近還好
  可是如果你不愛林寬就別再鬧了
  愛他就勇敢大聲說出來~~
文 你很白目=  =
  以後別再墮落了 你真的不適合玩那一套
  加油啦
餘 你很沒梗 可是人還可以 不錯
  哈。


  


給 佳萱

謝謝你陪了我10個月
最後這幾個月坐附近的日子
讓我們感情越來越好 越來越好
但這幾天突然發現到沒有一個重要的人陪在我旁邊吃飯
就感覺心裡 空了一塊吧
可是真的很謝謝你
陪我唱歌 陪我亂叫
未來是自己的,但我希望我自己的未來
你也可以參與~


給 君茹

過了這麼多年
我們重新認識了
很奇妙,對不對?
有時候雖然不知道你心理再想什麼
但是跟你一起玩樂的日子真的很愉快
希望以後還有機會
315大集合喔:)


給 邱帥

之前真的覺得你很帥。
信裡面都有說嘛
有沒有留著阿:)
有沒有想我啊~
因為最近很少跟你說話
其實有點懷念…
跟你一起鬧的日子
雖然上課變的很難專心ㄟ
可是我真的好快樂好快樂
因為有你 =D


給 柏霖

你很可愛 真的很可愛
小可愛 小可愛 好小好可愛

謝謝你這陣子讓我過的那麼快樂
雖然我們認識也沒幾個月甚至幾個禮拜
可是感覺好熟對不對:)
好開心喔
希望以後我還可以遇到你
這麼可愛的你


給 言言

你很好
雖然有時候很莫名奇妙
可是你很酷
很可愛
但為什麼不給拍照啊
機車喔


給 羽毛

每次都是起床的時候聊天
你很酷耶
每次都用怪表情 哈哈
有一次還騙到我了
真是的><
未來要加油喔~
以後一定還是好朋友
還有
對不起不能陪再妳身邊一起衝刺到最後
可是我們的心同在 對吧:)
加油。。


給 田西

謝謝你這陣子都有在陪我聊天
雖然有時候聽不懂你再說什麼
(理解力問題)
謝謝你陪我
比爾大門 哈哈


給 鴻妹

我記得我們是寒假第二個禮拜最熟
因為第一個禮拜一直叫你
那時候被你搞到快瘋了
後來也有點懶的叫
可是我突然好懷念那段日子
因為再也沒有人叫你了ˊˋ
要繼續連絡喔~~~~~~


給 小又

這陣子很熟 很愉快
你也是我很喜歡的朋友之ㄧ
以後在也不能再你背上轉圈圈了。。

未來要更好
真的。


給 姿蓉

我真的搞不清楚我們什麼時候認識的
只是你真的很可愛

戲劇一哥…
不再這樣叫你了 乖


給 阿儒

你打球姿勢很帥
很認真
有一陣子我和羽和你一起分享…
就整個愉快
我好開心喔:)
要記得我喔︿ ︿"
信要留好=ˇ=


給 小懿

男朋友
你真的很好
謝謝你願意告訴我你想說的
也願意聽我說我想說的
希望以後還有機會一起聊天
一起打球
一起笑…


給 阿丸

第一次打球就變熟了
別撫摸我 孩子
你真的很可愛:)


給 娘哲

你的娘真是令人感到恐怖(哈)
可是你也很煩。

加油 在未來。


給 拉拉

你又當壓軸了。
哈哈 開玩笑的:)
以前跟你說歷史要加油
也跟你謝謝過好多次 冪

那現在要說什麼呢
謝謝寒假那一陣子
謝謝這5個月(應該沒算錯)


//

shh....
一切盡在不言中.

重要的是給我回覆!!!!!
哈哈

上一篇:最後一次

下一篇:很好笑

此皮非比那皮 2008-06-16 00:38:04

好感動~
雖然你都跟別人走了

版主回應
sorry.... 2008-06-22 19:24:52
阿智 2008-06-13 22:27:34

哈哈哈 謝謝你^^ 但是沒落是誰呀........

版主回應
應該是.....


2008-06-13 22:42:26
周嘎 2008-06-13 20:46:49

我看到囉
謝謝你

版主回應
^^ 2008-06-13 22:1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