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1 18:25:06Xuan ___ ☺ °

麻將麻將麻將


哈哈哈
早上的事就略過了

和羽涵 熊熊 聖盔 在頂好會合
後來
到聖盔家後
拉 言都在了
言和弱雞九世在下象棋
還電人家 太過分了吧 言
後來他們下圍棋 言還是在電弱雞九世阿
真過份 人家小孩子ㄟ

剛開始我跟羽涵在探查地形
跑到聖盔房間亂翻
沒梗可言 唉= =

有一陣子我們一堆人在書房跟君茹聊天
用麥克風講天線寶寶
說真的我很蠢啊 哈哈哈

大概1:45終於開打
為什麼1點到45分才開始??
因為聖盔很蠢的
沒有夾麻將桌的夾子啊 唉唉
他用字典壓紙
請問那樣是要怎麼打麻將!!!!!
我說了一句十分實用的話
那就是:你有沒有膠帶?????
哈哈哈!!!
有夠蠢...........

開打 拉 我 言 聖盔(應該吧)
第一局我們是open(我和聖盔)
因為我們不會玩嘛....
剛開始我超不受人關注的
他們都只幫聖盔
可是可是
後來我自摸了...
我記得那時才開始沒多久
黃**到沒多久
整個爆發 說的好 哈哈哈 好HIGH
後來田西也有
他也算高手
嘰哩咕嚕嘰哩咕嚕
後來打來打去打來打去

其實今天大家都很沒品
一開始就驚訝的發現拉拉MS受到了嚴重刺激
不但語言粗俗 而且坐姿很台
整個台
正港拉拉
說到這裡開打前好像有提到長輩們
言的阿公阿嬤是什麼什麼什麼
好像阿嬤是阿美族
拉的阿公阿嬤是什麼什麼
媽媽金門的樣子
還有什麼客家
反正就聊好多詭異的事情

言言坐姿也很差
只是他平常就會那樣坐啦
語言粗俗

田西聖盔最正常
可是聖盔整個頭腦混沌
一直抓錯牌
連碰.吃怎麼分都不知道
還頭尾不分
很急 別人還沒打就摸牌
唉............
一直被我們罵 ......去當你的計程車司機吧
很可憐喔
到最後都還沒搞清楚胡牌怎麼胡
我至少還胡了三次嘛
哈哈 好HIGH 最後一局是我贏的
他們還說
沒想到最後一局是五塊....



///


另一方面
三點左右另一邊有打撲克牌
那時田西也有玩ˊˊˊ
兩邊都很HIGH
很吵
我們決議把梁靜茹關掉
我的崇拜阿~~~~~~~~~
啥時才還我呢ˊˇˋ

我有錄音他們打牌時的粗俗
可是可能聽不清楚吧
後來就沒錄了
因為......(我也”下海”了)
開金口咧 哈哈哈 其實只是開開玩笑 所以...

後來阿儒和弱雞九世玩仙劍
我也好想玩喔
有時候還卡關哈哈哈
聖盔就衝去幫忙

//

結束的時候.
有拍了”全家福”
(弱雞說法)

最後他們跑去介小打球~~~~
我就回家了:)


好開心喔 今天
雖然羽涵後來就走了
可是我還是繼續打著我的麻將

我贏了三場:)
總共大概3圈吧(?)
沒印象 = =

之中有聖盔和言言迪西換過人
我和拉就一直坐在那

拉坐在門口
很蠢的事
連三次有人踢到他的椅子和腳
都超痛
羽 還有”廢槍”

後來我就後退一點
讓桌子出來一點


喔其實今天真的好愉快
我好開心喔
雖然看到了許多許多上麻將桌的人性
可是
好難得可以和大家玩這麼久
^ ^

希望以後還有機會
呵呵

麻將教學很成功
剛開始我手一直抖 排牌都排不好
後來
我並不是最慢 哈哈哈
而且我也會自己胡了
開心喔!!
不過我也變得有點粗俗
沒關係
那只是麻將桌

拉拉言言牌品很差!!!!!!!!
哈哈

我說啊
今天開最多餅乾的不是阿儒
是言言
可是
啊儒開的餅乾都被一掃而空
好可憐喔= =
我是狂吃水果 哈
= )

聽說**和++有一起床上睡覺
(一男一女) 天啊 幸好沒衝動...
酷喔哈哈

好像君茹聽的到我們這邊罵髒話
真的很大聲
哈哈哈哈
糟糕
他媽好像有找言言
= =


不知道有沒有什麼事沒打到

照片傳無名
晚點.....

http://www.wretch.cc/album/YangMi912

上一篇:本週

下一篇:成績

2008-06-04 17:13:05

真好
大家都玩的好開心
^ ^

版主回應
呵呵
對阿
2008-06-06 20:31:56
樺樺 2008-06-02 23:52:55

麻將我可以差腳嘛

版主回應
哈哈 2008-06-06 20:31:43
sk 2008-06-01 18:49:22

人性...在麻將桌上展露無疑...幹ㄍㄧㄠˇ聲四射
大家都是台客~~哈哈~~~
我今天到底怎麼了 超鈍的啦!!連個胡都沒有ˊˋ

全家福~~~哈哈~~~我們都是一家人~~
We are one !! 那張很漂亮喔!

希望以後還有機會......換你家了啦~~搬新家時記得找我們喔!!
Today is a nice day!

版主回應
哈哈
可憐喔

= =哪張

哈哈
ok的
2008-06-01 19:2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