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6 18:55:03Xuan ___ ☺ °

諸事不順  ,






(一)

體育課 有和老師打球
不過有下雨 沒打很久
有打球還蠻棒的- - 

有人發飆了 
我們從沒想過後續是多麼的令人震懾
真的是蝴蝶效應 真的…

第一次如此的支持老師
我真的不知道要再說些什麼才好
哭紅的雙眼,
即使這樣還是讓我們看影片…

說真的我哭了
不過我真的不認為頭髮對我打擊有這麼大
也許最近事情太多 太雜
我真的受不了很多事情
只是想哭
自從這天我就變的瘋瘋癲癲

課輔班的國文課
仍然是一片混亂

聽說榜爸有說要吃比薩
完全不知道~




(二)

英文課就上上突然哭出來
別這樣
我一直叫她別上了
還說要幫她上
其實我很認真 真的。

其實接下來我也不知道出了什麼事
沒什麼印象,

歷史連上五節
其實沒有想像中這麼痛苦
公民五節真的很痛苦
反而回去字都變美了



(叁)

應該是這天國文課睡著了吧
很累 很累

結果中午也沒睡
還去"被挨罵"(童軍老師用琺)

童軍課的活動整個大失敗
我很疲憊
死嬌生慣養女玩不起就滾一邊去吧!

英文考基測題
考完就開始狂睡
睡了20分鐘,
還考滿分 :)

地理課就是很無聊
結果我每次都不小心的沒再聽
喔喔
完蛋了



(肆)

模考
基本上用來補眠
睡了加起來大概一小

自習課聽升學資訊
魔術社社長比較酷
第一個動作太小,


數學課的自習基本上
我都在做美術
混 真的真的


晚上的數學其實蠻成功的
只是都飲恨阿
說真的邱肥茹嬤跟娘哲很三八
只是我只能狂笑而已


(五)

模考



中午沒睡著 唉


數學課來考試
因為某些原因心情不爽
寫很快
對了答案其實對了4科就超難過

這次我什麼都不想說!!




調了課
還是看影片,

打掃的時候在跟老師說就已經快哭了
後來在柱子那的時候
(現在的我很喜歡站柱子那,)
狸有過來
不知道為什麼跟他聊讓我心靈還蠻舒服的
哈哈,
雖然到後面變很白痴
不過我也知道了在班上我所扮演的,
我真的該加油了。。

晚上老師本來都好好的
可是
起床後整個是有氣無力
我一直問別人有沒有感覺到
後來老師就說她想吐,
我戴眼鏡看才發現淑瑩是整個臉色蒼白
擔心死人了,
可是老師還是繼續上課

到最後一節她好像有比較好了
不過他還是很沒力的罵人

說真的我有嚇到

這天大概有點昨天的後遺症吧
而且又帶了口罩
結果我都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六)

今天基本上是第二個到學校的
我去的時候沐風只有一人
不過我還蠻確定我不認識他的

後來15分左右有人來打球了
本來有想去看
可是茹嬤來了
我們就在迎風聊天

早上的考試我明明就寫很慢很慢
可是早自習過去我寫了兩張
(也有40分鐘)

本來以為不能下去
不過還是下去了
開心:)

老成員﹢又又和淇淇
別說我ㄅㄨㄚˇㄋㄨㄚˋ 因為我是故意這樣打的

反正涂小姐的球我是一定搶不到
能摸到我就超爽了拉
SB丟了好幾顆三分
強強強

其實我們都有發呆了一下
我還學海狗 哈


中午吃比薩
懿兒和SB。

說著說著就把四片吃完了


下午就是理化
我狂找課本
老師問誰沒好的
我破天荒的舉手了
我早就想試試看了好不好~~~~
我本來今天早上慢慢寫就是想舉手
哈哈。。

小豆仍舊可愛 。




邱肥很煩拉
最近都用那個反駁我
我還是只能狂笑
因為我真的會很想笑
哈哈哈!!!!!



放學還從一樓衝回五樓
好累喔


上一篇:生物

下一篇:終於回復了....

羽毛ˊ* 2008-04-27 08:04:20

我也覺得魔術社社長比較酷
我們班狂尖叫  哈哈
小梁也破天荒舉手了 XD
你好早到阿!
我最近都是那種安全上壘的
哈哈哈

版主回應
哈哈
坐你們班旁邊整個傻眼


舉手?

= =
2008-04-27 17:50:46
2008-04-26 23:30:26

她真的很智障哦
北爛

版主回應
2008-04-27 17:49:33
xk 2008-04-26 19:40:05

蝴蝶 老師的確很累
唉呀呀~~人家擔心時間不夠 結果你是時間太多
= =
蠻好奇的耶~~狸萱會談
在累 也要和你喝杯咖啡~~不是啦~~在累 也只剩不到30天了 撐著吧!(雖然我愈來愈聖盔了)

版主回應
哈哈

談 囧。。

30天
嗯。。。。
2008-04-26 19:4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