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0 18:37:23Xuan ___ ☺ °

寒輔第九天



//// _____

昨天補習阿
偷偷放了一個東西
哈哈哈~~
只是我動作故意做很明顯
(不然如果看不到也太奇怪 ㄌㄩㄝ)

快放學的時候他又開始宣傳啦

我一直都很猶豫

後來回家路上被我媽說服了。
反正才3小時啦…
我心裡是想說
 【 最後半年我沒資格說我要休息 】
只是我現在還是在猶豫
我怕沒有很多認識的我會很慌~
我是知道有認識的之後
才跟我媽說可以分時段…

//// _____

2008.1.30 ( 三 )

搞什麼
起床已經 7.25(正確來講是 30分)

我媽竟然動我的鬧鐘
還動錯ㄚ~~
結果鬧鐘就不會叫了。
↑有聽到的人應該懂原因

早上到 20分。

大家超歡迎我的 哈哈哈=    =

早上上國文
第一節我花了十分鐘把地理寫完後
就認真上課啦~
至少第一節是這樣。
地理考很爛~~~
最近成績一直都上不來
大概都在80左右…   ˊ  ˋ

後來第二節開始
我真的很不專心 ==
常常沒聽到答案
字義的那張我問詹屁問了好多次
我好低能歐 哈
才剛寫完一題的意思
第二題的意思就沒聽到啦~~
=    =

(其實是昨天補習班出現的效應 ㄌㄩㄝ)
(反正我上課很少這樣搞啦)

中午
吃飯
那個肉好奇怪 我沒吃= =
花生豬血糕?
嗯…

中午有睡
其實趴著在睡的時候有想:
反正今天多睡了一小時半 中午可以不用睡吧~
可是我還是繼續睡= =
過了 10分鐘

50分我起來
第一眼看到的是 SB
(第一個看到臉的)
嗯…

看生物 57分的時候開始寫作文
我寫了 一個字XD
還被阿賢ㄉㄧㄤ

下午上地科
男主角說他很討厭貓
揪嘎說 可是 他不是喜歡凱蒂貓嗎?
嗯 為什麼?

他跟他口老師幾乎是同掛的啦~~
都很會抽
像揪嘎 至少被抽兩次(是嗎?)
還有32號。
ㄌㄩㄝ

嗯嗯嗯 嗯嗯
我們上課一直笑啦 他的手 齁~

今天一直問前面那個 哪一國的?
都不懂ㄟ
嗯…




下大雨。
所以撐傘回家阿~
我的裝飾會不會生鏽啊?


//// _____



我怎麼覺得我最近在追隨什麼。

//// _____

對了對了
我今天沒被很用力打到耶
酷喔

而且今天他們打球感覺很沒梗
是因為球的關係??
所以沒什麼看…
認真唸書 嘻嘻
(沒唸到ˊ  ˋ)

嗯。


上一篇:寒輔第八天

下一篇:寒輔第十天

阿華 2008-01-30 21:08:41

呦~~男主角喜歡凱蒂貓???
ㄌㄟ???
他的手??
發生什麼事呀?
可以跟我說嗎?

版主回應
哈哈

一切....
2008-01-31 17:2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