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6 15:35:30Xuan ___ ☺ °

 我昨天很沉悶



//// _____



昨天真的很悶
晚上


每次聽我媽跟家裡任何一個人聊天都是啦
都聊一些悲慘的

好像禮拜二?
六年。

國曆是下禮拜天

離六年還剩七天


誒,
為什麼報紙都寫錯

是ㄥ不是ㄣ


世界上沒有一個人是最重要的。
沒有一個人是因為另一個人離開而活不下去的。

世界上即使少了一個人,
這世界仍然在運作。


我眼鏡盒上有寫 
(在天堂遇見的五個人)
你能活著,也許是因為有另一個人為你而死去。
你來到這裡,也許是因為有另一些人等你為他們帶來意義。

誒,
我為誰?




討厭我自己。
那,




我愛誰?




上一篇: 多變

下一篇: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