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7 19:25:25Xuan ___ ☺ °

出去出去


今天
本來說要去蝦蝦家
結果後來沒去
我先去找飯糰
大概 12點40到他家
我們一直等等等等 等他們到 大概 2點10分
嗯哼 我還完了一下勁舞 哈哈 我好嫩
後來就出去啦 先陪他們(1.7.14.15)去剪頭髮
後來就去晃花花
在花花我買了好多實用的東西^^
哈哈
後來就去了麥當勞=ˇ=
我吃了蛋捲冰淇淋和薯條 還有草莓牙牙分的一塊雞塊
後來吃吃吃 因為他們有戴假髮 就有一個老女人說我們的頭髮很怪
(靠杯喔 老女人管這麼多= =)
後來我們就跑到鳶山去(每次出門都會跑到鳶山耶)
沒有認識的 我就有點火大的說 不要呆在這裡啦
草莓就有點嚇到的說 你尬麻阿(其實是我有一點擔心ˊˋ)
ㄜㄜ 後來我就說去有冷氣的地方啦
我們就去了屈臣氏 花哈哈
晃了好久 還跑去看化妝品 他們還在那裡唱歌
哈哈哈 晃晃晃
就跑到莎媚 我買了電池>ˇ<
(電池是尬麻用的? 請待明天學校分曉)
後來又跑去吃豆花 (聽說我們才吃完麥當勞沒多久)
因為我說我要喝東西 哈哈哈
喝喝 喝完就回家惹ˇ
回家路上順便拿我的作業給糰 歐耶

大致上就醬 今天真是人出來最多的一次︿︿
共有八個(1。3。4。7。12。14。15 還有蝦蝦表妹蛤仔)
                       ↑蝦,是叫這個名字ㄇ
哈哈哈 本來說要來搞個"八寶粥"
可是避免某些事 所以。。。。
恩 很開心^^

上一篇:我沒有再搞笑

下一篇:太好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