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0 19:53:20Xuan ___ ☺ °

好多好多的詩

抉擇

假如我來世上一遭
只為與你相聚一次
只為了億萬年光裡的那一剎那
一剎那裡所有的甜蜜與悲悽
那麼 就讓一切該發生的
都在瞬間出現
讓我俯首感謝所有星球的相助
讓我與你相遇
與你別離
完成了上地所作的一首詩
然後
再緩緩地老去



無題

愛 原來就為的是相聚
為的是不再分離
若有一種愛是永不能
相見 永不能啟口
永不能在想起
就好像永不能燃起的
火種 孤獨地
凝望著黑暗的天空




與你同行

我一直想要 和你一起 走上那條美麗的山路
有柔風 有白雲 有你在我身旁
傾聽我快樂和感激的心

我的要求其實很微小 只要有過那樣的一個夏日
只要走過 那樣的一次

而朝我迎來的 日復以夜 卻都是一些不被料到的安排
還有那麼多瑣碎的錯誤 將我們慢慢地慢慢地隔開
讓今夜的我 終於明白

所有的悲歡都已成灰燼 任世間哪一條路我都不能與你同行




霧起時

霧起時 我就在你的懷裡
這林間 充滿了濕潤的芳香
充滿了那不斷要重現的少年時光

霧散後
卻已是一生
山空湖靜
只剩下那 在千人萬人中
也絕不會錯認的背影

上一篇:寶貝^^

下一篇:任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