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8 23:41:01oui

心淡

作曲:徐繼宗 填詞:黃偉文 編曲:唐奕聰 監製:陳永明/舒文

想不起 怎麼會病到不分好歹

連受苦都甜美 我每日捱著 不睬不理

但卻捱不死 又去痴纏你

難道終此一生 都要這麼 不可爭一口氣


☆很謙卑 只不過是我太過愛你

連自尊都忘記 跌到極麻木 只好相信

又再爬得起 就會有轉機

若我不懂憎你 如何離別你 亦怕不會飛☆


#由這一分鐘開始計起 春風秋雨間

限我對你以半年時間 慢慢的心淡

付清 賬單 平靜的對你熱度褪減


一天一點傷心過 這一百數十晚

大概也夠我 送我來回地獄又折返人間

春天分手 秋天會習慣 苦沖開了便淡 #


Repeat ☆ #

(說甚麼再平反)只怕被迫一起更礙眼

(往後這半年間)只愛自己 雖說不太習慣

畢竟有限 就當 過關


Repeat#



也不知道這首歌之前有沒有post過?

其實真的已經心淡了

想起他,內心一點波濤也沒有了

只是還有,那麼一點點的藍

憂鬱的藍

為何還要對他好關心他愛護他照顧他

那怕是一點回應都沒有都不介意

小妮子, 你真的變了!

也許這是你

學習不計較的一個課程

你會畢業的


ps 回看之前的文章, 一再一再地重覆, 有些都不大記得男主角是誰,卻說得死去活來的,今次這個男孩明明是我最最喜歡和親近的,卻可以如此少篇幅就帶過了,還是那一句: 小妮子, 你變了!

你會變得更好的! 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