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3 21:32:19oui

無論你有多壞,此刻我只想被你緊緊擁抱

如題

明白你為何常常渴望擁抱
此刻的我
失落, 不開心, 沮喪...
同樣多麼渴望被擁抱
被你緊緊地擁抱

也許這就是為什麼
我一直狠不下心
向你正式提出”分手”
因為我心底總想留一線
留一線重新被你擁入懷中,輕輕親吻的機會...
輕輕的親吻
温柔的甜我的嘴唇
你的舌頭是多麼靈巧
與另一個他完全不一樣
我多麼懷念
你第一次吻我的那個晚上
那個動人的晚上
那甜蜜的滋味
我一生都不會忘記

而你就這樣離開了我
離開了我
去找第二三四五六七個願意讓你親吻的人
離開了我
去鑽進一個又一個的冒險樂園
我們已經不再相愛
也許從來都沒有相愛過
你走了
走到另一個,又一個,又一個的新歡懷裏
而我
竟然還會妒嫉
這些女孩
其實我們每一個
都只不過得到了
你的瞬間
甜到了蜜
你又會飛走的
誰還要這麼傻
去擔心你內心深處的空虛寂寞
去你的
現在的一切一切
都是你自找的
你自編自導自演著
自己的悲劇人生
你有病
而我竟然愛上了一個病人
一個無藥可救的病人
為什麼
真的就為那一個擁抱
一個深深的吻?

傻瓜
真是個傻瓜啊...

有時我會懷疑
很多時我都會懷疑
到底我是真的愛上了你呢
還是只因太貪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