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31 14:48:02oui

2008最後一天

2008年的最後一天, 我很失落......

自從愛上他以後, 我的心就像過山車般上上落落,見面時衝上雲霄,見不到面時苦不堪言
因為我知道,在他心目中,我只是個無聊時候尋開心的『情婦』!!!!!

他又一次忘記了我

而這一次, 很長很長...
長得我懷疑, 我們是否已經完了?

一開始就知道早晚會"頂不順"的關係
一開始就知道會完結必須要完結的關係
還開始來幹什麼?
像毒癮一般, 我無法抗拒與他一起那種無形的吸引力
像毒癮一般, 我真的相信他的甜美謊言,以為他真的一生一世都不會離開我
不錯,他所謂的不離開,是意味著我一生一世的付出和等待...
永遠都在等他下班,等他開會,等他講完電話,等他與n個女子約會完後偶爾想起我
永遠都是最佳後備,永遠陪伴他左右為他排憂解困,為他忙忙碌碌.... 變成了一個不折不扣太子兵/觀音兵,裙下之臣,小蜜蜂,最好雙腿還會無時無刻無條件為他張開,好讓他能時刻得到舒暢...

不開始就知道不合適,為何還要開始?
為了那前所未有的快樂吧?
但朋友告訴我,那麼激烈的快樂,只會帶來更揭斯底里的傷痛.... 我現在開始領略到了...

一開始就知道合不來,
但我還是開始了,
因為.... 我愛, 我敢,我信會有轉機.......吧?

他消失了
我猶豫了

他知道會回來,只是他一定也會再消失
而他這樣時不時的消失,是真的真的令人吃不消....

上一次生日,他遲來了,我還是軟化了
這一次, 我還要軟化嗎????

很累很累很累........!!!!我不想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