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0 00:24:32oui

BOTOX後感

兩個字: 後悔

面很緊, 笑容很緊, 雙眼得緊, 表情很緊, 皮膚很緊

原先以為會美麗一點更有自信一點, 現在我都快要怕見人了, 見到人想笑郤又不敢笑, 怕露出破綻, 而且笑起來面部的肌肉真的很緊很疲倦, 扯住扯住的很不舒服!

而且還要等半年才還原嗎?!??! OH!!! 半年!! 要命啊, 如果是這樣的話, 我情願要自然的皺紋了, 要自然的四方面了, 表面上好像緊緻了, 其實臉上一做表情就原形畢露, 怪相得很, 難道說我這個活生生的人以後不要做表情不要笑了嗎? 不可能! 我是如此一個愛笑的女人, 要我的臉靜下來, 簡直是受罪! 而且不能笑的話, 做個木美人的話, 美又有什麼用!? 我不是洋娃娃, 我有血有肉, 我有情緒喜恕哀樂, 最重要的是, 我想表達, 我是一個真性情的人, 不喜歡木口木面, 不喜歡收藏..... 但現在要做每一個表情, 都變得格外費勁, 這才發現原來我是個表情多多的人, 這才發現, 自然的皺紋是多麼美啊!

為何我會做這種蠢事!?!?!?

因為抵受不住誘惑?
因為怕青春不再怕變老?
因為想取悅膚淺的男人?

如果他因為我美而跟我在一起, 他只是個膚淺的臭男人
如果我以為美就能贏得愛情, 我也就變成了膚淺的蠢女人了

蠢女人啊蠢女人
我何時何刻突然變成了蠢女人呢?
就只因我愛上了膚淺的臭男人?
哼! 臭男人, 去你的!

今天我在此立誓:

1. 本小姐以後都不會再為了取悅臭男人而折磨自己傷害自己

2. 本人不會再被美容院小姐的花言巧語所迷惑!

3. 本人不要再浪費金錢在一些昂貴而不實際的醫學美容療程上! 永遠不要!!!

4. 本人從今天起決心治療都市膚淺綜合症, 努力發展我的內在心靈美!

5. 身體, 我不會再無事找事地處處傷害你了, 請你原諒我, 今後我會好好愛惜你, 珍惜你, 照顧你!!!! T_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