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1 19:24:21oui

明星...... 不屬於任何人

事隔半年, 我仍然無法忘記
那個時期的他
他的溫柔和挑逗......

他是有名有姓的明星
而在他的世界裏
我只是無名無姓的性感尤須
他在那個段時期迷戀我
不過因為
他太空虛寂寞了
而我是一個
剛剛好在那個時期出現的柔軟女人
柔軟得沒名沒姓
柔軟得千依百順
所以的挑逗和甜言蜜語都照單全收
所有的大男人脾氣都一一承受
在他明朗的輪廓下甘心做一個沒有意見不回嘴的小女人
縱使心裏有一千個一萬個反字, 都忍著不說
不想傷害他的自尊
又或者
不想他因為我的反抗而另覓玩伴

不錯
對他來說我就只是一個玩伴
當時沉迷在其中不自覺
事後才知道我所擔任的角色有多荒唐
快樂過後
熱情過後
他可以將那段甜蜜回憶忘記得一乾二淨
整件事像完全沒有發生過般!
又或許
是他將這件事當作一場戲吧
正如他參演的無數劇集一樣
他只是個過客
過後便抽身做回自己
什麼甜蜜纏綿
都不過是像做戲般做
我能給他甜頭
他就落力一點
口甜舌滑一點
現在大概他己渡過了那段最難敖的"雪藏期", 那段演藝事業中的低潮
所以
他重投工作了
繼續工作接工作地忙忙忙
連輕鬆地談電話的時間都沒有了
藉口
不想做的事, 藉口要多少有多少!
我應該早知道
名星永遠屬於大眾
不屬於任何人!!!!

其實我也沒有指望過要擁有他
但卻萬料不到
原來失去了他
心情是要花很長很長時間才能平伏的

跟他仍然是朋友
但比點頭朋友還要遠
真的不希罕這種關係
甚至情願絕交

恨他, 跟他絕交
只會消耗我更多更多的能源
於是
我決定就這樣把他放開吧
只是我還是
在半年後的今天
仍然偶然會夢見他....
雖然真實的他
跟他的形象是兩回事
是一個完全不可托付和難於相處的人
如果我要跟他生活
大概會日期顛倒天天吃醋很辛苦很辛苦很辛苦
其實我都知道
其實我真的都知道
就容我在這個小小的園地
放肆幾分鐘... 掛念他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