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0 00:56:35oui

微妙的變化

整件事
在這幾天
產生了微妙的變化
可能一切都沒有變
變的只是我的心境

一方面我熱切地渴望得到他
他的擁抱他的吻
渴望與他相擁而睡直至天明

另一方面我深深地恐懼著這件事會真實地發生
在我失控的行為和聲線裏
我感受到
一團新生命已經誕生了
我已經無從控制這件事
也無從遮掩自己的感情
在他面對我只有失控
只能坦蕩蕩地呈現最笨拙的靈魂
但我還是不想這件事真實地發生
我渴望會遇上一個不那麼令我失控卻還算喜歡的人
開開心心地吃飯看電影散步牽手
不要太強烈太手足無措比較安全
而且一定能更為長久

well...
我的心故然已經投降
不再掩飾自己心底的情感
還變得前所未有地體貼連我自己都吃一驚
但我的意識和理智卻明確地告訴我
他只會給我興奮
不會給我幸福
儘管我跟他如何纒綿甚至翻雲覆雨
也不會帶來可持續的關係
可延續的愛
可長相廝守的伴......

所以我只可以將自己分割
做個暫時的雙子座
腳踏兩路不會歸一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