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0-02 21:05:08猴子

拾捨八伍承觀

 

               

當初在禰的指點下進入這個行業,將在農曆年後離開現在的工作崗位,都跑二十幾年了其實滿不捨的。

從1999開著1000cc的好幫手箱型車出去做,收機車店更換下來的廢五金,從完全不懂廢五金入行,剛入行只知道收廢鋁連要賣給誰都不知道,收了一個月的貨資金快用完了才想到找買家,現在想起來還真是好笑,當時遇到困難都會有貴人出來幫忙處理或指點,例如有一天跟讚哥去找殺肉場老闆聊天問問題,老闆就介紹了上游廠商及可以收的五金分類,吖我也在無意間進去一家剛開的回收場問廢鐵事務,老闆夫妻剛從北部回鄉開業,後來他們在資金及資訊上給我很大的支援。

感謝在我困頓及缺乏資金及知識給我力量的貴人及兄弟,每每快撐不下去時都是您們出手幫忙,尤其在資金挖東牆補西牆時常跟讚哥開口三、二萬的,那時要去北斗載貨錢不夠,總是硬著頭皮向小白開口三萬五萬,他從來沒有拒絕過,在物資波動上游廠商要我屯貨時,也只能跟大仔及嫂子開口較大的金額讓我有更好的獲利,家裡的生活費有時候因資金周轉不及時,都是老婆大人跟他兩個妹妹先拿過來用,現在回想真是辛苦吖!(會吖都第一二次就標來用了!)Ps老池的厚愛!

最近跟客戶說明因職業傷病,將在過年後收攤無法再服務他們了!大多數的客戶都驚訝的問是什麼問題吖!其實是坐骨神經長期開車壓迫到了,五年前尾椎骨疼痛醫生就說過同樣的醫囑,就是多休息及換工作環境。

於5-除了感謝之外,就是感恩您們的愛!

上一篇:離坎

下一篇:憂後優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三樓 2023-10-02 21:26:06

有時候"貴人"
會出現的即時 也會出現的莫名且剛好
但是都是感恩

身體好好保養
坐骨神經 痛起來
也是很要命的..

夜安 猴子哥

版主回應
“真的很妙不可言”
缺人事給人事缺錢給錢!
每次波動我總是逢低屯貨次高點就有人開口要了!

反正錢夠用就好,身體健康重要!
謝謝三樓 晚安
2023-10-02 23:4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