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02 21:49:52黑眼圈海豚

便秘之我思故我見....

便秘 就像惱人的情緒 說來就來 說去就去


涼筍 中華隊加油特製涼麵 鹽酥雞 印象中在我的肚子裡已經消失兩天了
這可真是一件令人覺的驚悚的事

生命中都會有一些徵兆 例如你熬夜聽到鳥叫 你知道要天亮了
你聽到給愛莉絲 你會乖乖的拿起垃圾 你知道垃圾車來了

但這次是沒有徵兆的 涼筍 中華隊加油特製涼麵 鹽酥雞 就這樣的
消失了 通常我相信總會有些場合會看到他們 即使不是以我們最熟悉的樣子
不過 但我可以很確定的說 他們出來了 就算經過一段不算短的路程 歷盡
千辛萬苦 但總是都會有出頭的一天

但是這次 他們消失了 有時會有徵兆好像他們要來了 但是 出來都只有一些
而且可能只是更早前的 只有排骨 和炒麵 想到這裡我就不寒而慄而且憂鬱
迷路了嗎 涼筍 中華隊加油特製涼麵 鹽酥雞


制約 我被你制約 我被大便這件事制約
制約 簡單的說來 就是你不想做這件事 但你的淺意識裡會帶著你去做
就好像我們甘於被情緒虐待 但我們會說的比較好聽 叫做我想你

(好孩子主義無用論)
想女孩子和大便這件事有啥不同嗎 其實是一樣的
小時候的我其實是很判逆的 我無法接受大便這件事 就是說怎會有髒東西
從屁屁哩跑出來這件事 壓根我是無法接受的 我會一直忍 忍到不行 才讓
他作一次出來 想女孩子在我們那個年紀 也是不道德的 我壓根這樣想 我
認真的做我認為大家看到我會起立鼓掌的那個樣子 奉行好孩子主意不渝

到了高中才發現我錯了 世界以你相反的180度旋轉 大便原來要每天大才
是健康 想女孩子原來是一個正常男生一定要的 我從小奉行的好孩子主義
一夕破滅 所以我開始學著 也偷偷罵髒話 也偷看黃色書刊 但是總是學不像
罵髒話沒有帶點惡意 表演的成分居多 偷看a片也不敢跟人家講 因為好孩子
主義的制約

大便的秘密 就叫便秘
大便的秘密 就叫便秘
大便的秘密 就叫便秘
噓 不要告訴別人喔 大便會生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