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05 01:43:45黑眼圈海豚

養迅猛龍促進世界合平

你要不要一隻迅猛龍陪你散步
忽然間我比出個龍爪的手勢
然後你咯咯的笑了

一隻迅猛龍大概200公分高
他的手很短
但是你可以牽著他的尾巴
或是坐在他的背上

我拿起手機
我打給史匹柏
你說那是假的
我說啥是真的
搞不好美國人登月也只是他們在沙漠裡造的景
這個世界 啥都可能是真的 啥也都可能是假的
搞不好真有迅猛龍也說不定
再加上
迅猛龍的用處很多
他可以帶你散步
他可以帶狗去蹓狗 雖然它可能會很想把他吃掉
但它不行 所以他會很不開心 但是沒辦法 正所謂吃人的嘴軟 拿人的手軟

我認為進口迅猛龍是改變我們社會現狀的一些方法之ㄧ
我們總是用人的思維在想這個世界
狗狗很開心的搖搖尾巴對我們吠
我們會說 狗狗好可愛
但搞不好她在罵我們幹你娘 說不定的
這個世界 啥都可能是真的 啥也都可能是假的

想當初爬蟲類統治地球 我們在哪裡
說到這裡 我想到庫斯拉那充滿綠色火焰的眼
我們總是說要族群融合 一群人都相處的不好了
還大言不讒的說自己是萬物之靈
狗屁狗屁 搞不好連蟑螂都在笑我們 唉 你們這樣搞 是沒辦法像我們
存活那麼久的

一想到我最討厭的蟑螂會這樣想 我就全身起雞皮疙瘩

想像一個畫面 迅猛龍穿著西裝 假日的時候帶著小恐龍逛街 多麼溫馨的畫面
那時還會有族群的問題嗎 要訴悲情的是誰 我們爬蟲類都被你們拿來做皮包了
我們也不過就是在電影裡表演一下吃人 你看那些人不是還都好好的
先來後到這麼重要嗎 我們才是這個地球最早來的 你們通通不要吵

要不是我們祖先的屍體 你們哪裡有石油 說到這裡 我真正的為迅猛龍掬一把眼淚
真的掬一把眼淚 你們在為我們的祖先屍體打戰呀 你愛我們嗎 人類 其實你們只是
愛我們祖先的屍體 說到這裡 我又想到庫斯拉那充滿綠色火焰的眼

我認為進口迅猛龍是改變我們社會現狀的一些方法之ㄧ
相信我 進口一隻迅猛龍跟進口一架F16戰機是一樣的
進口迅猛龍一樣是對美國進口 不會得罪美國大老鷹
當老共發現我們的武器是迅猛龍
是侏儸紀演的那種會吃人的那種喔
這叫心理戰 不用打他們都先投降一半
更何況環保 恐龍沒事也不會把房子撞壞 或是炸的煙火四起
吃人也會吃的很乾淨 也不用整理 或是垃圾分類

更進一步想 如果我們進口恐龍
大陸沒有進口的話 這樣說不定會造成一股觀光的熱潮
大家都來台灣玩的話 就會促進產業的發展
台商就會回流 也不用南進政策 或是叫原著民到中美洲開墾了
越想越得意 這個主意真屌

結果你說 我們只要養迅猛龍 他們就不會打過來了
因為 我們都是 龍的傳人
我哭了
就這樣
我哭了

這個世界 啥都可能是真的 啥也都可能是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