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25 01:09:55相思...香思

又氾起相思...

我知道你想踹我兩腳
再補上兩顆黑輪
沒事找個無關緊要的理由絆住自己的腳
其實...
你有所不知
我已心力交瘁
疲於應付這樣的應酬
無力感好重
卻不知如何婉拒
如果可以
能否給我少許自由的空間...

夜深了
那個該死難過的心
喚醒沉睡已久的淚珠
想你...
為了捍衛自己的愛情
妥協不該妥協的現實
從不怨懟上天的安排
只是已漸漸消逝的青春留下了遺憾
遺憾...
不能每日為你洗手做羹餚
遺憾...
不能每日為你梳理整衣
遺憾...
不能每日為你揉肩敲背
遺憾.....

你將愛情帶走
留下無止盡延續的思念給我
使我不能掌控自己的心
只能不斷底想你...

內心吶喊你底名幽幽遠遠...
不要..我不要..不要..不要..不要與你分開
每每與你相聚的時間短兒匆促
用堅強掩飾恐懼時光一點一滴的消失
時間能否像我桌前的時鐘
因為沒了電力在原點答答答底無法向前走永遠停滯...
停滯在你我相聚的時光...

此生的緣分雖然來得晚些
但給你的愛情是我今生所有
來世我依然傾我所有...給你~
你是我用一生無盡底相思等待的人
愛你~
我是何其有幸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