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19 11:45:13相思...香思

風塵往事--八

這個男人有那麼一點武俠小生的傲骨與柔腸,玉樹臨風倜儻瀟灑,還有一個好到不行的姓氏又多金。每個女人看了都想愛的那種。

『他』順著蜿蜓舖著紅毯的階梯而下,
腳步緩慢帥氣走來。樓梯兩旁盡站滿穿著雷絲窗簾公主裝的女服務生。公關羅麗一見他毫無忌諱底擁抱親吻 :
『老公~你怎麼那麼久沒來,快把我給想死了。』
『老公~你終於來了,知不知道我每天想你耶。』又來一個海倫拉著他的手。
『老公好!!』大家都認得他 , 而且都喊他老公 , 這些女人是不是都『ㄚ達』了。
雖然,他確實很帥很高很有魅力而且很有錢(從他身上穿的亞曼尼腳上穿的后瑪士研判),也不用著這樣虛偽吧。

這種男人是最最最不得我緣,常把女人踩在腳底,最討厭也最厭惡打從心裡討厭討厭『幹』。哼 ! 害我罵出髒話那就更討厭了。

『香香去A6』唉~喝酒去了。
一進包廂 , 媽呀 ! 是他。滿桌滿地的公關與公主幹嘛還叫我啦,坐冷板凳呦。
這些女人還一直老公老公的叫好噁想吐...
『你好,我是香香,可以跟你喝一杯嗎 ? 』心想荷包要緊『恩怨』先擺一邊。
『喔~香香好名,人如其名真的好香』他風度翩翩淺嚐酒杯。我的心又忿忿想著『是啊,噴了一整瓶的CD毒藥,準備毒死你。』
『喔~對了,只有香香不認識我,叫我老公就好。』這個自大變態討厭的傢伙 , 要我叫你老公『幹』又害我說了一次。
『那就恭敬不如從命。老公,第一次見面,那要再喝一杯好嗎 ? 』我乾脆舉槍自盡算了,還沒嫁就要跟一堆女人搶老公,『幹幹幹』瘋了。

公關小姐陸陸續續底被叫去轉檯。我坐在最角落無聊底拖腮望著電視發呆,不知不覺底打起呵欠。

『香香無聊喔,要不要過來坐我旁邊。』你最好離我越遠越好,討厭的傢伙。
『嗯~好ㄚ!!』沒志氣的我走去坐在他身邊,朱麗娜空了位給我。
『香香會不會玩吹牛,一起完好嗎 ? 』吹牛哈哈哈哈,也不去打聽打聽,我最厲害就屬吹牛,一定要讓你就地求饒,好好逞罰你這自大狂。

今日忘了看黃曆,我不宜賭博。

『又是我輸,好吧 ! 頂多喝醉有什麼了不起,喝了』
『香香今天喝最多了,我幫妳喝喔... 』
『 老公你世界上最~~好的男人 ! 』沒志氣到了極點。

在這兒我養成了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的『變色龍』,習慣察言觀色時時改變自己來因應週遭環境。觀察別人的特質把它轉變成為自己生存手段,我似乎詮釋的非常洽當。這些善變過程的點點滴滴,成了我日後在酒店裡生存上累積的資產跟經驗。

『老公都幫香香喝,偏心~~ 』祥薇憤憤不平撒嬌的說。
『好好好~,誰輸了我都幫忙喝,這樣行了吧 !』哼!真是博愛大公無私這樣的話也說的出口,大騙子『幹』唉~又說了一次,說好不說髒話的。

酒過三巡,他依舊風度翩翩,不再惹人討厭。好吧!我承認是我小心眼,其實好像只有我對他有偏見,任誰都看得出。

『香香來沒多久喔!』
『是啊』
『剩下妳跟我,有句話想問妳。』
『嗯~你問ㄚ』
『看起來~~妳好像討厭我。』啊這樣也看得出來。
『沒..沒有ㄚ!』早漏餡了。
『可不可以問你為什麼 ? 』最好不要問。
『嗯~~可不可以說不可以ㄚ』拖延戰術說得好。
『哈哈哈...』你笑吧,看你還能笑多久。
『好笑ㄚ』咬著唇不可思議底望著他。
『妳真的不是普通的可愛,很直。』有嗎 ??
『老公啊 !那我可不可問你問題。』心痛這樣叫人。
『那我也可不可以說不可以呢?』找死。
『當然是不行。』跋扈。
『哈哈哈...為什麼?』笑..牙齒白ㄚ ?
『耍賴是女人的天職。』說得好。
『哈哈哈...那妳就耍賴吧!』算你識相。
『為什麼每個女人都這麼喜歡你。而且,每個女人都心甘情願叫你老公,你是不是施了什麼魔法ㄚ ? 』鼓起勇氣問。
『這有什麼好奇怪的 , 我姓恭啊 ! 』輕鬆自若底說。
『ㄚ~~』訝異到不行。
留了一個鄧了好大雙眼,恨牙牙那麼久,超級尷尬的表情加三條榦榦在額頭,背後還有冷風呼嘯而過......@@"'~~~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