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30 23:23:14相思...香思

回憶在寒沁的春風中飄起...

窗外竟是滿街紛紛擾擾吵雜的車隊,偶而陽臺上的鳥兒也不甘示弱底吱吱喳喳。我開始思念起你來...

開啟電腦,寫什麼好呢 ? 腦子浮現底竟是你憨直俊美的俏影 ( 好吧 ! 我承認這樣寫有點心虛 OK!!),雙手在鍵盤上細心敲打描繪底也是你。

回頭看看往日的日記寫的也全都是你,我就是這樣毫無抗體傻裡傻氣的深愛著你,感覺有些討厭喔...

今天晚餐過後到醫院看陳媽媽,看著陳媽媽為家人付出一生雙手臉上佈滿歲月刻劃出的風霜痕跡,晚年卻得來孩子們的不體諒,且背負著丈夫長年的外遇問題。

眼框絲紅嘴角顫抖著巨細靡遺的向我哭訴這將近四十年來的委屈,她住院身旁卻沒半個人可以依靠,這樣坎坷的傾訴一生。難怪她會有輕生的念頭。

我只能安慰她說 : 『 你還有我,我是妳的女兒耶,你忘了嗎 ? 』 她終於欣慰底勉強笑了一笑...

看著聽著這不幸的點點滴滴不自覺底打起冷顫,我迅速的想找尋你的手。突然覺得要更加緊握著你的手,好不容易把你給找尋,絕不會輕易底讓你溜走。

我知道你對我情深意濃,現在的你也佔據我整個生命,所以我不讓你離開,真正的離開。

天天吵吵鬧鬧盡所能想辦法分開的人卻能天天在一起,我們如此相知相惜相愛,為什麼就不能天天膩在一起,一定要分隔兩地 ? ? ?...

知道我不是不能更愛你,只是疲憊於一直等待,等待下一次的會面。等待對我來說是一種無形底折磨而且殘酷,好比滿清十大酷刑般無情慘忍。

從相識以來我們已習慣這種相處模式,只是一到夜裡我便開始在微黃底燈光下尋你,在似睡非醒底下尋你...味道...

不知道是不是今天的天氣突然灰濛濛沉甸甸底使人也黯然惆悵起來。不知不覺中感到非常的依賴你,雖不能天天見到你卻也要天天聽見你。

有時我會軟弱底被善妒猜疑不安給打得落花流水是個超級敗將,你總是用深情的愛戀安慰著把我拉回現實。

今夜春風徐徐底吹來有些寒沁,我一步一步底慢走,一點兒也不徐不急的緩慢,順道把你的記憶一點一滴的想起。

回憶總是美好的,綠園道裡一起運動的人或手牽著手的情人,不知道我為何會發出癡癡傻傻的笑聲,只有你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