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5 22:24:59元榮桑

people

沒錯 我討厭的是開學 我期待的也是開學

我討厭的 是離開我在乎的人

我討厭的 是要認識新同學

不認識就算了 還是我室友

還是我助教??? 挖勒幹勒

你啥ㄎㄚ??? 我是尊重你歐

那甚麼小態度 看了就賭爛

交照片就交照片 說啥  ㄚ我就沒照片是要怎交阿

是在吠???? 我聽音樂就算了 叫我小聲點????

是在靠腰阿 正中午ㄟ 你管個屁阿  超

有病的人 碼的

改天我叫阿宅拿東西電它 靠!!!! 屌啥

材料力學我沒在怕啦 有種當我ㄚ

助教???? 聽說最近有作業耶 你會不會改到死???????

我說 干我屁事阿 管你去死

我敢確定 你讀了三年 你一定沒有朋友

可憐ㄚ 一整天窩在宿舍

 

 

 

又再看簡訊了 助教可以看簡訊看一個多小時

我在懷疑 她是不是在看 酒店傳來的

你寂寞媽????

一定是 一直看 也不傳  你看到我心都癢了

笑死人

有病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