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4 22:45:54貢丸

不想說啥

你寫給我的



我不是假不懂。。。。。。。。。







有些不明白。。。。





位啥這樣對我???




你要我問我自己嗎???




我不是聰明人。。。。





我想不到









去他媽的到底是哪個鳥人鳥是阻礙我們啦??










直接說出來阿








別那摩婉轉。。。。好嗎?







我不懂。。。。真的不懂。。。。









今天拎北心情壞到極點。。。。。。









但是我沒表現出來。。。。。。









因為我知道。。。。







這是人生必經一部份。。。。。








我不想說啥。。。。。。








給我個合理的理由。。。。。。。









在叫我滾到旁邊去。。。。好嗎?

上一篇:愛班

下一篇:我恨九把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