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1 05:08:48Candy

創造與專注的美麗

孩子在創作時的專注神情是很吸引我的鏡頭,還有您的眼神.

 

可愛的芷熏,已從幼兒美術升至藝術美學班囉!!



活潑的妍希,創作上可是高人一等地喔!!


 

哎呀!!可愛的妞妞....還沒兩歲時就一直吵著要上課....現在兩歲了...上課可是很專心的呢!!

怎麼這麼可愛呢!!


 

創作主題:新光三越繪畫比賽(我的城市,我的家) 創作者:雅筑


創作主題:新光三越繪畫比賽(我的城市我的家) 創作者:妍希



安傑專注的表情....超帥地喔!!



可愛的景岑-(科豆科學)完成大風車的製作...感覺起來非常的涼快呢!!



恩如&景岑..創作過程(看誰風車跑的快!!)



孩子在創作的過程是享受

孩子在創作過程是啟蒙

孩子在創作的過程是值得您記錄下來地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