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1 22:01:09╳× 蘑菇〃︴

你幹麻每次都唐老鴨說

你就不會自己處理事情嗎

你媽媽跑來我家就算了

還講的我好像都錯

你自己就沒錯嗎

你以為你是誰

你贏我又能怎樣

像你這麼懦弱又沒出息的凱子

死死算了

我幹麻為這件事哭

真不值得

謝謝 賊 牛奶 一直安慰我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做錯了什麼

那麼機車的人永遠被保護著
而我只能靠自己默默承受著

溫室裡的花不是我
地獄裡的人就是我

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


靠妳媽有用而已
沒用的孬種
2008-01-31 13:14:31

怎拉?!
別想太多啦^^

版主回應
哪有 2008-01-31 13:4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