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0-09 14:37:59王子徹夜未眠

Skylark日誌1008

本來這星期只有三天班
最近缺錢
所以狂幫同事代班

今天站[Pantry]
之前曾經連續站一個月
早就上手的不像話!
6點上班,10點下班
我7點不到就[閉]的乾乾淨淨了
接下來就幫大家[走甜點飲料]還有[站區]

還有個小插曲
今天某桌4女3男的7位客人(都是大學生吧)
那群女人似乎有點...花痴!?
每次幫她們[撤餐]
就在那裡交頭接耳喀喀的笑...
噁心的是!
當我幫她們買單
因為她們刷卡
我拿了帳單和筆請她簽名
她簽完以後
居然拿著我的筆不放
還有嬌嗔的口氣說 : 嗯,這支筆好好寫唷...

噁~~~
好險我今天沒吃晚餐!!

|||

-----------------------------------------

[Pantry]發酵麵包-烤麵包+切麵包+加熱麵包+送麵包
[閉]也就是close,每個人下班前要把自己的區域打烊或整理完畢,並為隔天做好stand by!
[走甜點飲料]就是替客人上甜點和飲料啦!
[撤餐]幫客人收拾掉用完或不用的餐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