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5 19:38:02柔*/心*/雪

第九章:熟析的臉孔?


晴朗的天空,微微的風吹著~

期待著,奇蹟發生~

**************************************************************

「姐~」

「嗯?」

「你什麼時候開始打網球的?」

「我...不記得了...等到我發覺的時候...我就在打了...」

「這樣阿...那為什麼?其他新生都在跑步,只有我在撿球啊!」花蕊欲哭無淚的檢著地上的球,對著剛跑完【60】圈的自家姊說著

『新生跟校隊去跑操場!花蕊在這撿球!凰紫你也留下。』
小堇吩咐著所有的新生及校隊。

理所當然的,有些新生會不滿

『教練,為什麼她不用跑阿?』新生1手指著花蕊不滿的說著←沒人告訴你手指別人是很沒禮貌的嗎?
『教練,學姐就算了~為什麼她不用跑?』
『就是啊!特別待遇!』
『討厭死了!』

『你們是不喜歡10圈是不是?20還是30?』雪茹冷冷的說著
『嗄~學姊,怎麼這樣?』
『我們沒問題~』女網的都無所謂的回答
『那就30圈,還有問題的多加10圈~』社長雪鈴淡淡的說出

『那麼不爽...那我跑60圈吧!連花蕊的份也跑了~這樣可以嗎?一年級的?』凰紫不等他們回應就開始跑了~雖說校隊只要30圈~但他們還是自願跟凰紫跑60圈。

而新生,跑不到5圈就停下了...

現在,所有校隊都在練習對打,只有新生還在慢慢跑~
途中還有聽到抱怨聲~而下場就是雪鈴的...『多加10圈!』

「跑、跑完了~~」第一個跑完的新生跪坐在網前

「喝杯水吧!」風禰拿了勒水給她

「謝謝~呼~」

「來登記一下名字吧!你是後備B段班的喔!」風禰拿起單子「是你哪班的?」

「1年4班的水城欣,請問...後備B段班是什麼意思?」欣突然想到

「我們這裡不像男網,以年級來分,我們是分成ABC三個階段,A是校隊班、B是中級班、C是低段班,B段班是有資格和學姊搶校隊資格的,而C段班是只有撿球、練習揮拍的人,其實也就跟男網的一二三年級差不多,一年級負責撿球二年級有資格向上三年級就多是校隊。後備是你體能不錯,但還要看妳的天份~懂了嗎?欣學妹?但是...要先聲明...除了校隊有8個名額外,B跟C都只收15個人喔!這點請務必注意。」風禰不慌不忙的說著

「這樣阿...懂了,謝謝學姊~」欣坐到了接近凰紫的地方,看著凰紫一直將球擊向同一個地方“真厲害...”

「有事嗎?你一直看著我不說話,我很難打。」凰紫將球接回手上

「沒什麼,只是...覺得學姊很厲害而以~」欣說著

「......新生...每年都有...但是,大多都是為了男網的人來而已。妳呢?妳是嗎?」凰紫問著欣

「我不是,我是菊丸英二的表妹,現在住表哥家,昨天聽大說,他的導師要他盯著野空凰紫,我想知道她是什麼樣的人,剛好知道她在網球社,我也喜歡網球...所以...」欣臉紅的說著

「妳...喜歡菊丸?」凰紫看著欣說出剛剛聽著她說的話的結論

「我...我...這個...嘿嘿~」臉爆紅

「加油吧!一年級的~」輕輕用球拍敲一下欣的頭「要上課了,回教室去吧!」

「我叫水城欣!不是一年級的!」欣對凰紫吼著“真是的!算了,不過...學姊人很好呢!雖然有人說她是問題學生...”

*************************************************************

第一節上課~

眾人都回教室去了,只有凰紫...躺在學校的櫻花樹下,沉思!

嗚...我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翹課的呢?離開老頭的時候嗎?

不對,那時候我還沒膽子...

跟學校的人打架的時候嗎?不對,那時候我早就是個愛翹課的人物了...

再前一點時間...什麼時候?看到保鑣站在家裡的時候嗎?也不對...

在前些...前些...聖誕節...是那時候吧...碰到那個男生的時候...

是他...給了我勇氣...

曾經我也想去謝謝他,可是...不管我去那的公園,等了多久...卻都沒等到他...


「不二!找到了!她在這裡啊!!」

猛然張開眼,是菊丸...跟...不二...他們來幹嗎?

「找到了嗎?」不二出現在我眼前

咦?你...是他嗎?那個男生...不對...應該不是...畢竟那裡離這這麼遠...

不是他...雖然很像...但不是他...不可能會是他的...

「喂!...你們要幹什麼?」凰紫火大的問著架住她的兩人

「那還用書嗎?當然是帶你回教室啊!?」菊丸抓凰紫的手抓的緊緊的說著

「是啊!你不見了,我們很傷腦筋呢!」不二微笑的說著

「放手...不要逼我扁你們喔...」凰紫開始了威脅的口氣

菊丸乾脆的放手,不二卻...「要扁你就扁吧!我不怕...」笑笑的說著

「該死的...“真的好像他...”」凰紫看著不二的側臉心想

「我的臉很好看嗎?怎麼一直盯著我呢?」不二突然轉投看著凰紫,讓凰紫臉爆紅

「我...我才沒有看你呢!」凰紫往不二頭上狠狠的敲了一下

「很痛呢~」不二雖然頭上腫了個包,卻沒有失去帥氣的百分百微笑

「痛就放開我!豬頭!!」凰紫連敲了好幾下,不二就是沒放開

「不放~不放~」不二竟然還哼起歌來了「英二,走吧!」

「喔,來了!」蹦蹦跳跳的到了他們旁邊

「該死的...」凰紫雖然無奈,卻也不知道要怎麼辦...“但是...似乎有些甜蜜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