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5 20:22:35柔*/心*/雪

第四章 §心動的瞬間§

-------------------------------------------------------

『認真』
是為了最重要的人...

--------------------------------------------------------

「不二?不二!!」

看著已經到了自己眼前的菊丸「!!怎麼了?英二?」“惠子不見了,先離開了嗎?”

菊丸:「你在想什麼啊?叫你好久都回應~」嘟嘴

「抱歉抱歉~只是突然想到裕太而已。」“對不起...英二,這事.....我暫時不能告訴你~抱歉~我不是有意要騙你的.....。”「對了,你又叫我有事嗎?」轉移話題,看著凰紫,而凰紫則是看著窗外不知道在想什麼~

「當然有事啊!惠子說多餘的桌椅放在後面倉庫。」←好騙

小憶:大石媽嗎,你要好好保護英二阿!不然他會被騙的很慘....

「那~誰去搬呢?要有人在這看著野空啊~」不二問

菊丸這時才想到,學校桌椅很重!「會厚...桌子一定要2人搬。」苦腦

看著眼前的兩人煩惱的樣子,凰紫感到有些好笑,只是為了自己,有必要凡到這種地步嗎?真是----「你們去搬吧!」

「咦?」2人看著凰紫

「可是....妳會不會跑掉?」菊丸小心翼翼的問

「我野空凰紫,說話算話!我就在這等你們~快去搬吧!」許下承諾

「挺可疑的...不二?」看著擋在自己前面的手的主人

「嗯!我知道了,我想信妳,走吧!英二!」“我有看錯嗎?當英二說出可疑二字時,她的眼神好脆弱...。”抓著英二離開

-------------------------------------------------------------------------------------------

“相信?呵呵~那我就乖乖留下來吧!本來想調開他們後再從窗戶出去的...”凰紫拿起惠子辦公桌上的小說,坐在椅子上觀看~

叮咚~叮噹~

「第二節上課...」“應該是選幹部的時候了吧!不知道龍倰他們會不會被選上呢?”看窗外,期待的想著「那是----。!!」似乎看到了什麼,急忙跳出窗外!
--------------------------------------------------------------------------------------------------

「不二。」

在整理東西時,聽到英二的叫聲「嗯?」

「你...覺的野空怎麼樣?」

不二還是沒抬頭,重複同一個動作:低頭找最好的桌椅。彷彿是想找最好的給凰紫「野空?我認為他是個有點難親近的女生...你問這幹嗎?」“我這樣回答英二是不是太有心機了?為了讓他認為她不好...所以....我似乎越來越小心眼了....”

「我....好像喜歡上她了...所以,我希望你幫助我...」

「咦?」有些驚訝的看著菊丸「英二,你的意思是...?」

菊丸笑著說「簡單說,我就是要追她!需要你助我---。咦?不二!你看!?」手指著窗外,驚訝的叫不二

「嗯?」看窗外「野空!!」不二驚訝的看菊丸指的方向

此時野空正合三個人打架!其中一個人還拉著他的頭髮

“她好像在護著什麼...小女孩?小學部的嗎?”「英二!還看什麼!」衝出去

「嗄?喔!」跟在不二後面

「喂~~你們在做什麼~~」菊丸大聲嚷嚷
「放開她!」不二對抓著凰紫頭髮的人叫“該死的,竟然敢抓她的頭髮!”

「有人來了!快走!」“怯!這女的竟然認識網球社的!”
「下次不會放過你的!」“本來以為可以像這小鬼A錢!想不到會有人來幫她!”
「給我記住!」“怯!這個月的錢沒著落了!本來想收保護費的!”

三人看不二、菊丸來了!當然是跑啦!網球社會解決混混的名聲可不是假的!

「喂!太沒用了吧!?看到我們就跑!真沒用!?」菊丸對著3之喪家犬叫著「喂!野空同學你...!!」“不二....”

不二用手帕為跌坐在地上的凰紫擦掉臉上的血,而凰紫則是緊抱著懷中的孩子

菊丸:「......」“原來,不二也對凰紫...”

此時凰紫懷中的小孩抬起頭來看著凰紫「姐姐,痛不痛~」看著小孩都急的快要哭出來了。凰紫當然是安慰著他「放心,夜希,姐姐沒事~」此時凰紫的眼神是充滿了關愛、溫柔、保護的眼神。跟原本孤傲、冷哭的眼神完全不同!!這讓不二跟菊丸都驚訝到不行!?

「嗚...」放開夜希,壓住自己的右手肘!站起。

「沒事吧!」不二想扶起凰紫,手卻被凰紫閃掉

「別碰我!!」“可惡...痛死了...真不知道學校怎麼檢查書包的....那些人身上竟然有刀子...”

“我的觸碰...讓她那麼討厭嗎?”不二難過的想

此時菊丸的動態視力看到了,凰紫起身後方的地上。滿是血!!

「我的天啊!!妳留了好多血喔!!」快昏的樣子

「嗚~姐姐!對、對不起!!」安撫下來的小孩,快西回去的眼淚又要掉下來了!

「放心吧!姐姐沒事的。」虛弱的說著,並加重壓著手肘的力道「嗚...」

菊丸:「怎麼辦啊!!」緊張的左右亂跳

不二一語不發撕下自己的衣服,包在凰紫傷口上「幸好沒割到動脈,痛嗎?」“幸好,她不是討厭我碰她,而是怕我碰到他的傷口”

「不痛。」“才怪哩!雖然我受過比這更重的傷”看著不二身上的衣服,一付不想欠人的表情

「......」張開眼睛“不痛...是嗎?你的眼中說著你很痛...”扶起凰紫,而夜希則是扶著凰紫另一邊

菊丸看著不二扶起凰紫的動作,心中衝出了許多忌妒!!

凰紫沒有推開不二,因為她知道,推也沒用,他還是會扶著自己~突然看著自己旁邊的夜希「那個...」轉身,看著菊丸

「?」菊丸看著凰紫,以為凰紫要跟自己說什麼,有些高興

「可以...請你幫我送夜希回他的教室嗎?」

菊丸:「阿.....喔....沒問題啊!」失落中

「?喂,他怎麼了?」問不二

「沒什麼,快走吧!妳流的血越來越多了。」看著凰紫的手上,血都要沾滿整塊撕布了...

「喔...」“真的沒事嗎?”看菊丸帶著夜希回去的背影
--------------------------------------------------------------------------------------------------

◎保健室◎

不二去更衣室換上球隊衣服<衣服破嚕!而身上也沒帶多餘的錢,不能買新的衣服>

「渾蛋!!小紫!妳又受傷了!還是刀傷!?搞什麼啊!!」惠子抓狂的包著凰紫的手,還大聲怒罵!?

「是是是...我都有聽到!請你小聲點。不然我耳膜都要破了」靜靜的回答

「真是!等一下我要報告校長!告訴校長學校有人犯校---。」

「沒用的。」凰紫插進一句話

「咦?」疑或的看惠子

「學校會袒護那些表面上功課好,而操行有很好的人。像我這種操行不好的人,你去跟校長那老頭說,根本就是白費力氣。而且要開除我是不可能的事,除非董事會跟他們同意不然開除我對校長根本是不可能的事!」

「可是....唉~」看著凰紫那堅定的眼神,彷彿是說著:『反正只要再忍耐4年就好』

扣!扣!不二拉開保健室的門!「怎麼樣?傷口包紮好了嗎?」

惠子恢復溫柔的笑容「是的,那就麻煩不二同學待小紫回教室囉!」

「嗯!」

剛剛的話不二其實都聽到了,校長、董事會、學校?野空到底是學校的什麼人?
為什麼剛剛她說除了董事會同意,不然是沒人有能力開除她。
而且還很有自信,難道她是董事會的重要人物?

回到教室後~菊丸也剛好回教室。
而這時2人才發現,沒搬桌椅啊!!所以急急忙忙的沖回保健室搬桌椅....
真是有驚有險的一天阿....辛苦你們了。

教室上課時---。

凰紫正看著剛剛從惠子那拿來的小說『哈哩趴鬥-阿X卡班X逃犯』看著精精有味

擁有特權,因為可以一心兩用。老師上到哪她都有聽到,所以拿他沒輒
沒發現旁邊兩人都在看著她!也望向她的手~此時2人對上眼!

不二,你對凰紫對其他女生都不同~現在才知道,連你也抵抗不了凰紫的魅力~
我是不會放棄她的!!


英二,凰紫可能是9年前開始我一直在找的女孩,所以---我是不會認輸的!


兩人正用心流交戰,教室處於暴風雪中心!大家的心中都染上了雪~
至於坐在中間的凰紫,則打了個冷颤!


奇怪?感冒嗎?還是有在說我的壞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