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02 12:37:58othinkun

面部皮膚護理第一步,就是清潔,你的臉洗對了嗎?

你以為洗臉就那么容易嗎?

香港如新nu skin產品告訴你身體護理也極為重要

臉隨便洗一洗就好,洗面奶也是一個完全可以隨便選,朋友說好用立馬就買了,但就是我們這個不起眼的小錯誤,往往會直接導致學生面部出現問題的大量爆發。

許多人把護膚的重點放在塗抹護理產品上,所以他們忽略了最基本的洗滌,但越簡單的東西看起來越重要。 洗臉不是隨意幾次,然後用清水洗掉。 正確的清潔是第一個美麗的步驟!

直接上幹貨,臉雖然我們每天都在洗,但是通過下面的問題不能不說會覺得自己沒什么,但是一提馬上解決問題就來了。

洗澡洗臉的時候會傷到皮膚嗎?

或許你也習慣在淋浴時順便洗臉,可是我們這樣學生會不會傷害自己皮膚?

重要的是要注意的是,身體的皮膚因為與熱水接觸太久而變得清潔,所以洗臉時不要用太長的熱水。

洗臉的時間

如新nu skin產品在內地經營直銷其實不一定要開設店鋪,

有些人可能會有個錯誤產生迷思,以為臉洗越多次越幹淨,但其實我們一天洗兩到三次就夠了。

一般分為幹性跟中性膚質的人在我們早上跟一天工作結束前各洗一次就夠 ,而油性皮膚問題的人,一天時間最多也洗3次就很需要足夠,過度使用清潔的結果,反而會造成破壞肌膚的自然生態屏障,讓皮膚變粗,加速老化。

洗臉的水溫

太冷跟太熱的水對皮膚問題都是作為一種可以刺激,冷水系統不易清洗掉臉上的油脂,熱水同時又會讓微血管以及擴張,最好是用比體溫低一點的涼溫水或者洗臉,對皮膚的刺激性影響最小,大約是攝氏 25∼30 的溫度選擇最適合。

洗臉的力道

洗臉技術不是越用力就洗得越幹淨,洗臉的力道過重很容易在皮膚問題產生很多皺紋,手部進行移動時要輕慢柔,不要因為用力按壓。

准備洗臉專用毛巾

nu skin帶動集團營收屢創新高,未來將繼續全力推出ageLOC抗衰老新產品

洗臉的毛巾跟擦拭身體的浴巾應該要分開,因為我們如果他們臉上有痘痘,可能會影響導致一些細菌可以互相傳染,使痘痘更加發展嚴重,而洗臉用的毛巾,也要通過選擇一個具有吸水力強、容易風乾等特性的材質。

面部皮膚護理的第一步是清潔,這實際上是其他面部塗層產品的良好緩沖和准備,但清潔產品也是基於自己的皮膚質量。 比如敏感肌真的最好選擇足夠的氨基酸溫和潔面產品,不然洗紅真的是傷皮膚又不好意思。

相關文章:

護膚秘籍:你一定要知道的10個洗臉小常識

皮膚清潔靠什么?關於皮膚的一份清潔指南,拿走不謝

你知道如何正確的清潔面部肌膚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