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02 21:55:52茉莉

紀錄著,回憶著

偶爾回到這裡,好像還可以找到以前青春的痕跡,那天珍說,我覺悟的太晚了,如果早一點,或許我會快樂一些,大概就是因為現在不如預期的幸福快樂,才會去想一些過去的事,想起大一的時候在918宿舍裡重複播放 「時光機」哭著想你,想起以前很多快樂傷心的事,過去回不去了,我只希望下半生的生活過得充實快樂而已,沒有什麼朋友,生活也非常宅,長大以後不再像以前那麼活潑快樂、不再像以前那麼期待長大,還記得17歲的時候想要快點長大,聯考前,都想把時間快轉看看未來的自己,現在倒想回到過去,去跟17歲的自己說說話!該好好讀書,不要再交任何男朋友,一定要好好充實自己,等你。
真的,這次要用恆星的恆心等你


=============================

好後悔好傷心
想重來行不行
再一次
我就不會走向這樣的結局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