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30 23:32:15茉莉

後來的我們

後來的我們,依然走著,只是不再並肩了
朝各自的人生 追尋了....
另一個我們還深愛著,代替我們永恆著
如果能這麼想 就夠了
後來的我們 期待著....
淚水中能看到 你真的 自由了.....

================================

還記得,分手多年以後,我夢到平行時空的我們,深愛著,如同五月天的這首歌,我相信另一個平行時空的我們代替這個時空的我們繼續深愛著、幸福著,這麼想.....就夠了
你說你還是很喜歡我,只是你現在有了必須要守護跟疼愛的人,我知道,我懂的......
我也會繼續努力讓自己幸福快樂。
昨天我們高中六個姐妹其中四個多年後再相見,好多說不完的話,不斷的在更新彼此的生活,想起了你,或許有一天,等我準備好了~~也會約你一起來參加,你會來嗎?應該也有好多話可以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