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03 23:38:15ㄚ咪 = 紐紐

白日夢




白日夢




原來這就是世界末日阿

 

稍嫌淡定的我心裡默默的這麼想

少不了的天搖地動,進而在我所站的大地上開出了一條又深又長的裂縫,我反應迅速的往旁邊一跳,然後用著會害死貓也會害死人類的好奇心盯著這條越來越寬的深溝看,不久之後,從這條又深又廣的深溝當中,爬出了遠古時期早已瀕臨絕種的生物們,甚麼三疊紀還是甚麼白堊紀,那種只有在遠古生物圖鑑上才看的到的奇怪爬蟲類、兩棲類,居然統統從那個才剛裂開不久的大地深溝裡爬出來,一爬出來就齜牙咧嘴,嚇得我們這群陸地上的人類花容失色、放聲尖叫。

我瞪大了眼睛,極力保持鎮靜,即使尖叫聲不絕於耳。怎麼回事啊,我不過就只是……要去上學阿!!!為什麼一瞬間,末日就降臨,但是,地震和絕種生物好像還不是最糟的--

「呀阿阿阿----!!!!」

一聲劃破天際的淒厲哭喊,讓人不回頭也難,只見一個肌膚呈現死灰,眼球吊的老高,那比眼球還要多的眼白佈滿血絲,肢體異常不協調的『人類』,正啃食著另一個正常男性的身體,血從他的嘴角汩汩地留下,劃過他那死灰的皮膚,而且像他那樣的『人類』不只有一個,越過他後面還有著為數眾多的--殭屍,用著他們那不協調的肢體,但卻是正常人步行的速度不斷走過來,而且看到活人,彷彿激起了他們的腎上腺素,速度居然越來越快。

shit…!」

這下再不逃也不行了,對沒辦法好好欣賞的遠古時期生物感到有點惋惜,但是求生的本能瞬間壓過這種時間點不該有的想法,我拔腿就跑,也不知道該跑去哪,反正跑就對了!!

聽著後方啪噠啪噠的腳步聲,以及發自未知生物喉嚨深處的低頻吼叫,我往左一轉,爬上校園某處的階梯,一個轉角,看到前面是自己認識的同學,開心地喊了他們,同學們見是我,沒時間好好地招呼,手用力地招呼我往他們那去:

「快!!我們先躲到這裡面!!」

這是一間平常教師用來開會的小會議室,有著比一般教室都要來的厚重的門,深黑色的布幔窗簾拉起,完全無法從外面看到裏頭的狀況,這種時候,最需要這樣的教室了。我迅速地跑進會議室,剛好在這群人當中的班代相當盡責的殿後,快速地掃了外面一眼,確定沒有其他需要幫助的人之後,便將大門關上。

終於能夠停下來,大口大口的喘氣,環顧了一下會議室裏面,大約有10幾個人,好巧不巧都是班上的同學,八成是正在這附近上某一堂課一起過來的吧。

每一個人的臉上都透露出不解和恐懼,一頭霧水卻不知從何問起,照不進光的陰暗會議室當中瀰漫著一股陰鬱的氣氛,平常很兩光的班代,今天不知道為什麼特別的冷靜和幹練,他不發一語卻拿出手機來,手指頭在螢幕上滑阿滑的,眉頭緊蹙,不時發出砸舌聲。

……阿!連上網路了!!」

看樣子是重試了好幾百次才連上了網路,語氣中有著這種時期難得的雀躍心情,手指又重新在螢幕上開始滑動,大家一發現能夠連上網路,全都默默地往班代這裡靠近,希望能在網路這個無遠弗屆的平台上找出答案。

班代默默地從網路上一大堆資訊整理出重點:

「嘖,真的是世界末日了。」

大家都一臉不可置信的模樣,班代默默地繼續說:

「政府有派出軍方到全國各地進行掃蕩的動作……但是效果似乎不太好,殭屍和奇怪生物像是源源不絕一樣,死了卻又會再冒出新的,完全搞不清楚這是怎麼回事…………

隱約可聽見會議室外吵鬧,不斷奔跑的腳步聲、尖叫聲,好像還能夠聽見被啃食的聲音……

「那我們……現在要怎麼辦?」

一聲軟綿綿的女聲說道,從她顫抖的語氣中聽出恐慌,她這個問題問得非常好,沒有人知道該怎麼辦。

瀏覽了一個又一個訊息的班代,表情起了變化,但卻是一種相當複雜的情緒,完全讀不出到底是好還是壞。

「欸,網路上流傳一則消息,看起來超瞎的,可是……好像已經有很多人出發了。」

「蛤?甚麼鬼?」

按耐不住心裡的不安,我開口問他,他抬起頭來,欲言又止,最後又看回手機螢幕,道出他看到的莫名資訊:

……聽說在東方,有一名能夠拯救大家的救世主。」他停頓了一下,「現在東方那邊好像散發著強烈的曙光,只要往那道曙光走,就能夠到達救世主的所在地,只要見到救世主,就能夠得著拯救……

聽完這個訊息,只覺得一陣莫名其妙,大家交換了視線,卻又沒有辦法:

「不然……先出去看看再說呢?」

另一個男生開口了,雖然魯莽但我卻覺得他的意見還不錯,聽著外面好像沒有剛剛明顯的喧囂,我們又不可能在會議室裡躲一輩子,倒不如先出去看看,我大膽的附和他:

「我也覺得先出去看看情況如何,只是不要全部出去,先一兩個人,出去看看……」我的視線大略掃過了會議室「會議室裡好像沒有能夠防身的東西齁……

隨後班代便走到會議室裡的一個移動式的白板前面,相當豪邁又粗魯的把白板給拆解,把原本是白板支架的鋁棒遞給了幾個人,也包含了我,雖然白板支架的鋁棒似乎沒有甚麼多大的防衛或攻擊的作用,但是有總比沒有好。

我們大約三、四個人,手持著稱不上甚麼武器的白板鋁棒,成一個縱列的排在會議室的門前,在最前頭的是今天特別可靠特別有勇氣的班代,他把手機放進口袋,手掌重覆在褲子上摩擦,像是要把緊張而不停冒出的手汗擦乾,然後又反覆的握了握鋁棒,深深的吸了一口氣,回過頭來和他後面的三個人交換了眼神,即使沒有明說,我們都能夠明白他的意思。

他又再一次的吸了一口氣,一隻手搭上了門把,用非常慢非常小心的動作轉開了會議室的門鎖,同樣緩慢地把門慢慢地開出一個小縫,透過門縫小心翼翼地觀察門外的情況,在後面的我側耳傾聽,似乎沒有甚麼太大的騷動,還是有著不斷奔跑的聲音,但是已經沒有了剛剛那樣淒厲的哭喊和尖叫,因此班代的膽子似乎又壯大了一些,他把門大大的打開,率先走了出去,我們也跟著出去,跟在最後面的我則是先看了還留在教室裡的同學們一眼,鼓勵一般的點點頭,然後把門帶上。

在這棟建築物內沒有辦法清楚、完全的看到外面的狀況,確認這附近沒有甚麼危險之後,我們一起往建築物外跑一點,視野才剛被擴充,便清楚的看見了那遠在東方天邊的光芒,像是極地極光那般,呈放射狀的耀眼光芒在遠方的東邊不停地閃爍,橘黃色的光芒一點都不刺眼,如同溫暖的太陽才正要從東方升起那般,也賜給了我們這些人無限的希望。

 

「網路上的訊息是真的!!你們在這裡等!我去把剩下的同學叫出來!!」

班代難掩語氣中的興奮,他轉身迅速地跑回我們原本所待的會議室,至於留在原地的我們也非常開心,前一刻才發覺世界末日,真的沒救了沒希望的時候,卻能夠看見這一道曙光,平常總是痞痞的男生們,也難以隱藏眼眶中的淚光。

我微笑的看著這兩個男生互相擁抱,餘光卻瞥到一熟悉的人影,回過頭定睛一看,那個不是我學弟嘛?!

而且是和我感情非常好的學弟,我們雖然是一男一女,常常單獨相處,但對彼此卻從來沒有非分之想,也沒有過於曖昧的往來,一方面是我們雙方都各自有穩定交往的對象,另一方面是不曉得為什麼,我就是對這個學弟感到很『親切』,就好像他其實是我的親弟弟那樣的親切感。

看著他神色慌張,用非常快的速度在奔跑,衣服上還有著暗色的大片汙漬,我不敢去想像那片汙漬到底是甚麼,很快地便看到學弟跑得如此快速的原因,他的身後有隻莫名落單的殭屍,正用著和人類跑步同樣的速度在他的身後追趕他,那不協調的肢體高速的舞動,張開的血盆大口含殘留著上一個『食物』的殘骸。

看到這個情況我連想都沒有想,也不管手上的鋁棒到底有沒有攻擊作用,也不管我這一跑去到底會有甚麼後果,頭也不回的,我加入了這條追逐的單行道,殭屍專注在他眼前的美食沒有發現我,而我努力地往前直追,一邊高舉起手上的鋁棒,心臟狂亂的跳動著,那聲音大到我覺得好像有擺一隻擴音器在我的胸前,目測好距離,用著電玩遊戲『惡靈古堡』所謂的殭屍就是要爆頭的概念,我把高舉過頭的鋁棒用力地往殭屍的頭上敲,突如其來的攻擊,讓毫無防備的殭屍直直地往一旁飛去,一種噁心又詭異的觸感藉著攻擊的鋁棒傳遞到我的手上,與人類不太相像的黏稠血液噴濺,幾滴點在我的臉上。

是腎上腺素發揮了效用嘛?還是僵屍的頭真的太過於脆弱?那個殭屍居然真的被我一擊爆頭,血噴得亂七八糟之餘,他歪七扭八沒有頭的身體靜靜地躺在地上,我被自己也被這隻殭屍嚇得還沒回過神來,手仍然緊緊地握著鋁棒,雖然這根鋁棒因為我剛剛的那一擊而整根變形,心臟跳動的速率沒有減慢,我的呼吸越來越急促,完全沒有緩和下來,我開始有點呼吸不到氧氣,全身不斷地顫抖,此時才有聲音在我耳邊大聲地提醒我:

「學姊!學姊!!」我聽到他的聲音卻動不了「學姊,呼吸,呼吸!」

學弟跑到我的面前,大口大口的表演著呼吸的動作,深怕我忘了這樣一個習以為常的舉動,看著他我才漸漸地找回自己呼吸的頻率,心跳慢慢的和緩下來。

隨著呼吸及心跳的正常,我神智也慢慢地恢復,和學弟的眼神一個交會,他才正要開口向我道謝,我卻堵住了他想要說的話:

「沒有時間了!」他很顯然被我突然的回神嚇了一跳「看到那道光了沒有?」

我很快地往東方一指,那道希望之光沒有消失,仍然在它所在的地方大放光芒

「呃,有...

「我們現在要往那裏去!」

我沒有多做解釋,一把拉起他的手,抬腿又開始奔跑了起來,確定學弟有跟在我身後跑之後,我才把手給放開,他一邊跑一邊追在我的後頭問我:

「學姊!!我們....到底要跑去哪裡啊!!」

「東邊!那道光芒那裏......聽說那裏有一個救世主可以救我們!!」

「蛤?!」

沒有餘力也沒有其他的訊息能夠再向他解釋,接下來我們都沒有說話,不斷地不斷的往東方的曙光跑去。

 

 

 

天色已經漸漸暗了下來,在夕陽餘暉的時候,我們倆順利地找到一間失去原本光纖外貌的7-11便利商店,走到裡面準備度過末日到來之後的第一個夜晚,雖然店裡已經被破壞得亂七八糟,但我們很幸運地找到了剩下一些些的餅乾和半罐的開水,即使分量不多,但也不無小補。

終於能夠停下來好好的喘口氣,即使應該要睡覺以補充體力,但此刻我們的心情全都緊繃的睡不著覺,學弟首先開了口:

「我...沒有聯絡到我的女朋友....

我記得他女朋友是外地人,這幾天特地請假到這裡來找他,學弟還有把他女朋友帶來與我碰過面聊了一下

「不曉得....她現在怎麼樣了.......

想必在學弟要來學校上學,而他女友待在家裡休息的時候,末日就這樣突然的降臨了,即使學弟想要回去和他女友碰面,但是路途上這一堆殭屍和遠古生物大兵也讓他難以突破。

「沒問題的....你的女朋友很聰明,我想...她一定也在要往東方的路上的。」

明明沒有任何的根據,這種時候還是只能說些不著邊際鼓勵的話語,而且聽學弟提起我才想到,我的男朋友現在也下落不明。

他無聲的點點頭,看著狼狽不堪的彼此,想到無法預測的未來,要是......到了東方以後是一場空,那又該怎麼辦?要是我們在路途上就.....失去性命.............

思及此,恐懼感油然而生,進入夜晚稍低的溫度,身體又不住的顫抖,即使我極力地壓抑,還是讓坐在我對面的學弟給發現了,他改坐到我的身旁,牽起了我的一隻手,我有點意外地看向他,他則給了我一個安定的微笑,即使他和我一樣不安,但感受著牽在一起的彼此的手,互相傳遞著的溫度,突然沒有那麼害怕了。

我們把彼此的手又握得更緊了一些,不是帶著那種男女私情,而是將要互相扶持的夥伴的情緒,我們閉上眼睛,試著將自己的心情沉澱,不管睡不睡得著,我們都必須在這個夜晚儲存體力,為了明天的再來。

 

 

 

維持了同樣的姿勢一整夜,僵直到有點發痛肢體將我喚醒,我眨了眨眼睛,試圖讓視線和腦袋清晰一些,往旁邊一看是仍然在睡夢中的學弟,我小心的將仍握緊的手鬆開,不只是手指頭而已,維持坐姿睡著的我全身都僵硬的痠痛,我慢慢地站起身,大大的動作把身體給伸展開來。

不久之後學弟也醒了,我們再一次的搜括過整間7-11,把或許能夠派上用場的東西塞到原本應該放課本、鉛筆盒的背包裡,便離開這間讓我們安然度過一個夜晚的7-11,真想不到便利商店不只是末日前人類的好朋友,連末日來臨的這一刻,便利商店仍然是人類最好最不可或缺的朋友。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末日降臨的那一天,激烈的地殼震盪的緣故,原本所走著的連綿不斷的都市地形,突然在眼前迸裂出美國大峽谷那般的地勢,眼前是一個巨大的斷崖,隔絕了我們要往東方去的道路,但如果只是斷裂的大峽谷也就算了,在這斷裂的深溝之中,居然還矗立著一個巨大的甜筒狀的石柱,走近看這個石柱不是只是個石柱而已,它是一個螺旋樓梯,不斷地隨著甜筒的形狀延伸到峽谷的最底部。

看到這個畫面,我真的不懂末日大神到底想要幹嘛了。

「現在……該怎麼辦呢……

學弟也對眼前有些莫名其妙的畫面感到茫然失措,他沒有接話,反而開始觀察眼前這怪異地形情勢,最後他這麼回答了我:

學姊,妳有看到這個怪怪螺旋樓梯最上面有一根在飄來飄去的繩子嗎?」

他不提我還沒有發現,因為我只是很懊惱地看著仍然在遙遠東方發亮的希望之光,經學弟說我才看到那根黏在螺旋樓梯上的繩子

「我看,我們就跳過去抓住那根繩子,然後想辦法盪到螺旋樓梯上,看樓梯會帶我們到甚麼地方去吧。」

「阿?!你在開玩笑吧……

「可是,」學弟再一次看了這又深又長離對面又超遠的大峽谷,示意般的看了東方的明亮光芒「現在除了這個方法,也沒有別的路可以再往前走了阿。」

他說的也對,目前的情勢也只能這麼做了,反正都已經世界末日了,再糟也不會比這更糟了啦!!!!

我顯然是有點自暴自棄了,接受了學弟的提議之後,決定先跳過去抓住那根飄來飄去的繩子。

要往一個大峽谷裡跳真的是一件很恐怖的事,但就像我剛才說的,反正都已經世界末日了,也沒得選了,目測好距離,先是助跑在用力一跳,稍嫌驚險地抓住了繩子,在剛剛跳躍的作用力下,繩子帶著我的身體開始沿著螺旋樓梯搖晃,奇怪的事又發生了,這個繩子居然開始變長,隨著不斷地晃動,繩子被拉的越來越長越來越長,然後將我帶到這個大峽谷的谷底,由於下墜的速度實在有點快,到達谷底的時候完全沒有一個緩衝,我整個人撞在地上,翻滾了兩三圈,原本我的預期是會吃個滿口的沙子,臉上、身上會有著石礫摩擦的傷口,但和我預期的完全相反,我撞在一個精實的木質地板上,沒有擦傷,幾個翻滾和摩擦只讓皮膚有小小的紅腫。

停止了翻滾,我盤腿坐起,揉揉剛剛撞到的頭,一邊環顧四週,我居然從一個美國大峽谷,突然墜落到像哈佛大學那樣的圓弧式講堂教室。

和地板同樣的木製桌椅,呈階梯式往外遞增,圓弧狀的包圍著我,這也並不是一個空蕩蕩的講堂,每一個座位上都坐著人,大家都低頭振筆疾書,在寂靜的講堂中只有筆尖在紙上磨擦的聲音。

很快的,學弟也藉著那根怪怪繩子來到這不應該是峽谷底該有的地方,我正想回過頭去和學弟攀談,高跟鞋在木質地板上敲打的清脆聲響吸引了我的注意力,仍是盤腿坐姿的我,視線所先看到的是一雙黑色亮皮高跟鞋,我將視線慢慢往上抬,來者是一位穿著深色套裝,頭髮盤成嚴肅髮髻的女子,從她的外表看起來年紀應該很輕,但是嚴肅的打扮,俗艷的鮮紅色口紅,黑框的眼鏡,還有那冷漠的打量我們的眼神,都只能讓我聯想到機車的歐巴桑。

我和女子的視線交會,但她很顯然沒有要自我介紹或解釋現在情況的意思,我只好看起來很蠢的開口問了她:

「請問這裡是

「英文考試!」

和她那冷漠外表不搭調的高亢聲音,在圓弧式講堂中迴響,我先是有點被嚇到,再揉了揉我的耳朵,畢竟突然出現的高頻率讓我的耳朵實在是不太舒服

「呃為什麼要英文考試?」

「沒有考過英文考試!不准離開這裡!」

 

………………………末日大神,我越來越不懂你在幹嘛了…………………………

 

除了莫名其妙之外,一股無名火突然的陡升,我原本好好的平常的一天,被突然的末日降臨給毀滅,又被怪獸追,又被殭屍吃,和朋友家人失散,沒有辦法好好的吃一頓飯,沒有辦法好好洗個澡,也沒辦法好好睡上一覺,就只為了往那個莫名其妙的光跑,因為現在只有那個莫名其妙的光可以救我們,而在這種幾乎要讓人崩潰的時刻,居然要考英文考試!!英文考試耶!!!

還有憑甚麼是考英文!!為什麼不是考中文,而是考英文呢!為什麼不是考音樂、舞蹈、畫畫、體育,甚麼都好,為什麼是考英文!!!!!

憑甚麼要考英文!!!!!!!」

我想都沒想到,我的失控指數已經高到把我剛剛那一串OS全部說了出來,只見那位冷漠的女老師,臉上一陣青一陣紫,很顯然被我的無理和失控給氣到,我則是不理會她,失控指數仍然在爆走,好不容易在這寬廣的圓弧式講堂中看到一個缺口,那是一條不知道會通往哪裡的通道,我馬上抓住學弟的手,大步大步的往那個出口走去

「ΔΕΚΘΞΟΠΣΦΩΨεηζθιΙɵʊǚɛρξλЖЙωЁПЩШЦЯ」

那位女老師居然在我們的身後用她那高亢的聲頻,開始講起我完全聽不懂的語言,但是她也就只有站在原地大呼小叫而已,完全沒有要跑過來阻止我們的意思,我就這樣拖著一陣傻眼的學弟,同樣冒險的往不知道會通到那裏的通道走去。

 

 

 

通道裡是一條延伸到不知何處的走廊,走廊裡只有相當微弱的燈光,我和學弟仍然牽著彼此的手,緊張的走在這條走廊上,慢慢的能夠遠遠的看見走廊的出口,我們相視一眼,加快了腳步。

走廊的外頭似乎又連接到了另一棟建築,我們鬆開了彼此的手,對著周圍以眼神探勘一圈,才發現這裡似乎是一棟百貨公司,以甜甜圈狀的百貨公司,正中央是通往各樓層的電梯,圈狀的側邊也設立了手扶梯,也因為末日的來臨,這間百貨公司現在是沒有營業的狀態,沒有營業的百貨公司明明不會有任何的燈光,但不知道為什麼百貨公司裡卻呈現暗紫色,一個一個櫥窗靜靜地待在它們原本的位置,牆上的任何一張海報,任何一個人形模特兒,現在都帶有一種詭譎的氣氛。

待在原地也不是辦法,更不可能再走回頭路,我和學弟只好摸摸鼻子,繼續前進,探索有無任何的出口,也或許可以在百貨公司裡找到一些實用的物品也說不定。

走過了一個又一個樓層,來源不明的暗紫色燈光卻越來越暗,從原本還能夠看清的視線,到現在已經沒辦法清楚分辨每一個東西,經過一個百貨櫃,它的入口做了一個相當大的看板包圍,我瞇著眼想要看清楚這到底是甚麼,卻發現這居然是甚麼恐怖鬼屋的入口,黑色的看板上用著紅色鮮血流下的圖樣設計,從入口看板延展的牆面海報最左側,還畫上了一個女孩,長長的頭髮遮住了女孩的臉孔,消瘦的肢體套著一件制服,制服除了破舊外還留著不明的血跡,看到這我毛骨悚然,全身起雞皮疙瘩,再加上越來越暗的無名光源,讓我覺得我們再不離開這間詭異的百貨公司就不妙了。

我慌忙的示意學弟繼續前進,而且要盡快找到出口,走著走著,背後突然有一股異樣的感覺,我下意識的往後瞥一眼,不知道甚麼時候我們的身後居然多了一個奇怪的男子跟著,就算只是瞥了一眼,但這名男子的怪異長相讓我一看就忘不了,男子的身形相當的乾癟,套著一件黑色的長袍,他的臉像是被燒過一樣,五官扁平而且扭曲,他的雙手擺在臉頰兩側,但是手指頭卻彎曲成奇怪的手勢,而那樣的姿態彷彿是在我們身後要叫喚我們一樣,我的恐懼感又更深了,我看向學弟,以眼神要他向後看,他同樣狐疑的往後看了一眼,然後感受到了跟我一樣的恐懼,我們開始加快腳步,試著要甩掉這個跟在我們後面的詭異男子。

男子明明看起來走路的速度一點都不快,就像是輕飄飄的飄行在地面上的感覺,但是不論我們在怎麼加快腳步,那名詭異男子就是可以用他那輕飄飄的速度緊跟在我們身後,最後我們害怕的拔足狂奔,完全不敢回頭,用盡全部的力氣往前奔跑,而此時剛剛找了許久卻一直找不到的出口卻出現在我們的眼前,出口的門大大敞在一側,我們也不管這個出口會到哪裡去,至少現在最要緊的就是離開這間恐怖的百貨公司,甩掉身後這個像魔鬼一樣的男子!

 

 

出口所連結的是這個百貨公司的外頭,但是我們所站的卻不是一樓的平地,而是來到了頂樓,外頭的天色居然已經黑了,天上卻有著為數不少的星星在上頭點綴,銀白的星光在暗夜的天空上閃閃發光,我們都被這突如其來的美景給震懾住,末日開啟的逃亡旅途到現在,這個美麗的天空讓我們的心情終於有了安寧,即便前途仍然未明,但此時我和學弟兩人一起仰著頭看著天,只祈求未來一切平安……

 

 

 

 

 

 

 

 

 

 

 

 

 

 

 

                    --然後,我就從睡夢中醒了過來。

 

 

 






後記*---

 好對 這就是我某一天做的夢

大綱就是這樣 有一些細節為了要能夠順暢的成為故事而做了修改

不過大致上就是長這樣

這還真是我第一次成功的把我做的怪夢很完整的寫成故事起來

 

我真的 很常 很常 做這種很有故事性的怪夢

像上次不幸被腰斬的白日夢一 然後最近其實又做了一個甚麼雀樓公主的怪夢=  =””

阿阿 而且我夢到跟殭屍有關的夢還不只一次 

很久以前做的一個夢 我一個非常溫柔婉約的朋友還成了殺殭屍高手xD

 

老實說 我其實還滿喜歡我每次的作的怪夢

有時候醒來的時候都會覺得 靠好可惜!!!好想把這個夢做完!!!到底結局是甚麼啊!!!

但是夢就是夢 也許夢就是沒有結局吧

 

阿 對了 然後這篇白日夢做完阿

我起床了以後還昏沉沉的 因為我真的有點被後面那個恐怖男嚇到

然後我去刷牙洗臉還是喝水的時候就不小心拿熱水燙到我的手 =   =””
媽的 整個超級白癡

 

總之 各位要珍惜每一次做有趣的怪夢的機會呦 (啥壓

然後 也歡迎大家跟我分享你的怪夢呦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