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9 14:53:25ㄚ咪 = 紐紐

啟智兒烘焙屋[新年特別篇] * 中

隨著風傳遞哀嚎,來到了另一個關卡緣木求魚,其實說穿了不過就是圓圈的軌道和魚型的雲霄飛車而已…..木求

而在坐在飛車上的正是吉祥物和秘書,秘書長長的黑髮不完全盤成高貴典雅的髮髻,還留了一些頭髮垂在髮髻之下,像是家中夫人的服裝,和禦寒的披肩,秘書活脫脫就是大家閨秀小蛆蛆的高貴老媽嘛!!!

這關所要達成的條件是要在一圈又一圈的軌道上取得吊在軌道的圓木球(原來木球在這…….),總共有5個木球,若是一次沒有全部拿到就必須再坐第2………店長你想要我們死阿……..

等待飛車發動之前,火藥味濃厚的兩人開始放話:

「吉祥物……我說什麼都要拿到紅包……

「我也是。」

「你不會知道在店長那種人身邊工作有多辛苦,尤其是當她的秘書……累死了…..這一整年我不斷替她收爛攤子……卻連半天的薪水都沒拿到…….我一定要從紅包這裡拿回來……..

「我不會讓給妳的。」

「那就試試看吧。」

秘書話語剛落,飛車馬上發動,但是這台緣木求魚一點緩衝的時間都沒有,馬上就以最快的速度向前衝,沒有一點斜坡可以醞釀,一出停靠站馬上就是一個圓圈,還來不及反應,第一顆木球就過去了

「阿阿阿阿----這什麼阿!!!!」

平時沉著冷靜的秘書一碰上這莫名其妙的雲霄飛車,忍不住崩潰似的大叫,反倒是吉祥物還是老樣子順利的拿到第一顆木球,接下來又繞了好幾圈,承受不了這樣高速並不斷旋轉的飛車,秘書完全失去冷靜的形象放聲尖叫,吉祥物卻已經一個又一個拿下圓木球,只見軌道快到終點,吉祥物也取得最後一顆木球,秘書終於恢復原本的冷靜,

  糟了……..這樣下去吉祥物就要早我一步先走了……..既然這樣……

秘書在心裡計畫好,待即將抵達終點速度減緩之際,秘書居然手一伸拍掉吉祥物的木球,沒料到這一手的吉祥物就被秘書輕而易舉的突襲成功,吉祥物驚愕的看著秘書,秘書只是陰險的笑:

「呵呵…….我才不會就這樣輸給妳……..

飛車停止,兩人以濃烈的殺氣互瞪,

「欸?你們都沒拿到全部的木球阿,這樣的話要再坐一次喔。」

「什麼?!」

雖然恢復冷靜但要秘書再坐一次這瘋狂的飛車,她可辦不到阿!!

「等等….我先把木球掛好…….

工作人員以對講機說了幾句,隨後只瞧見天空降下全副武裝的莫名人物,快速的將木球掛好,又迅速的墜地離開,這什麼阿…………

「那麼,要出發囉。」

「咦?!等….等等…….讓我休息一 --下阿阿阿阿阿阿!!!!!」

飛車又這麼飛出去,秘書的尖叫聲一聲聲回蕩在整個樂園……………

 

 

好不容易通過神龍擺尾的考驗,雙胞胎(副店長&會計)和美少女(小蛆蛆)前往下一個關卡,強忍著沒有退去反而愈發旺盛的寒意,映入眼簾的居然是波濤洶湧?!

……..欸欸,會計裡面是波霸俱樂部嗎?」

「妳拔ㄘ什麼阿!!!副店長!!!看也知道是激流泛舟啦!!!」

「咦耶--不是波濤洶湧的小正太們嗎??」

…….小蛆蛆不要逼我揍你……..

會計回答完兩個白吃的白吃問題,走進木頭搭建的小木屋,穿過排隊的大廳(3人粗魯的插隊穿越,會計還差點跟一個歐吉桑吵起來….),來到波濤洶湧小船的停靠處,小船像啤酒桶不過是超巨型啤酒桶,工作人員看到奇裝異服的三人,馬上主動招呼,把三人送上船後:

「這關的過關條件是身上不能被濺濕。」

「「「………店長妳給我去死啦!!!!」」」

伴隨著一聲又一聲的咒罵,啤酒桶漸漸的遠離停靠處,一開始還挺平順的,靜靜的緩緩的在稍深的人造河道上漂動,在一個河道的轉彎處,人造的漩渦一個接一個,讓啤酒桶不斷不斷的打轉,強烈打轉的同時還會濺起水花。

「哇阿阿阿阿阿阿!!!!」

「唔唔唔唔唔唔---好暈阿----」

「副店長撐著點阿---」

轉到一個特別強烈的點,濺起了特別大的水花,往他們前方襲來: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像是特技表演,三人居然猛烈的往上一跳,躲過巨大的水花………

三人同時擦擦額上的汗水,副店長又跌入還沒恢復暈頭之中,還來不及喘口氣,極高速的激流往前衝刺,激流就算了,偏偏前面的河道滿是障礙物,首先撞到一塊大石,水花往右邊打去:

「「哇阿阿阿阿!!!」」

完全失去意識的副店長(暈死了),在會計和小蛆蛆的幫助下躲過水花,再撞到一塊巨大的流木,水花往左邊衝去:

「「喔哇阿阿阿!!!」」

突然的斜坡也引起巨大的水花就往三人身後襲去:

「「哇哇呀呀呀!!!」」

巨石!!!

「「阿阿阿阿!!!」」

奇怪的巨大機關,在河道兩側輪流伸出巨大的類似觸手的東西撞擊巨大啤酒桶,啤酒桶被撞的晃來晃去,度過巨大觸手,卻來了無法躲的大浪:

「「------------」」

會計和小蛆蛆呆愣在那,突然回神的副店長,猛力將兩人往桶外一拉,就抓著啤酒桶的邊緣懸掛在啤酒桶外………….

啪刷---!!!

巧妙的躲過巨大浪花………….. (謎之音吐槽:巧妙個鬼!!!)

三人小心翼翼的爬進啤酒桶,會計和小蛆蛆正要向副店長道謝之時:

「唔呃……………….

「「………..副店長妳不要又暈過去了啦!!!!!」」

才剛結束對副店長的怒吼,後面漫天巨響的水花聲,讓清醒的兩人慢慢的回頭--

「「唔哇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緊接著一陣強大的波濤洶湧…………………………………

 

好不容易回到停靠站的三人,步履蹣跚的離開啤酒桶,

「哇!三位真了不起還真的沒濕阿!」

工作人員驚訝的讚嘆著,會計扛著副店長無力的拿出三人的地圖:

「蓋……蓋章……..

「好的。」

工作人員帶著服務的親切笑容蓋章,嘴唇開啟道出真相:

「其實阿,那位小姐也就是你們的店長說,只要坐完一圈就算過關了喔。不過她叫我要耍你們一下,害我為難好久呢!」

……………………………………………………………………………

「「「店長我一定要殺了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