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9 14:49:31ㄚ咪 = 紐紐

啟智兒烘焙屋[虛擬正傳]Baking.28

Baking.28 『仲間』

教堂附近的街道,倒了滿街的戰氏企業保全,而造成一切的始作俑者地下組織『汪汪團』--戰鬥將軍阿梓,不以為意的坐在其中一個保全的身上,不屑的朝地上吐一口口水:

「呸!真弱!!」

被阿梓坐著的保全痛苦的抽動了一下,阿梓不滿的踢了保全一腳,隨後輕輕的將視線移向遠處的教堂:

「拉拉,我可是都幫妳處理好了喔!妳敢失敗就給我試試看!!」

 

 

 

戰春怒視闖進來搗亂的啟智兒烘焙屋的部份成員,即將得到的龐大利益近在眼前,他絕不允許失敗:

「保全!!!!在幹什麼!!!還不快把這些人拖出去!!!!」

沒有人回應戰春(保全全被阿梓幹掉了…..),他又再吼了一次,還是沒有人出現,他罵了一聲,用力的將戰爭推向神父那,他要戰爭馬上完成婚禮。

冰冷的戰爭被啟智兒烘焙屋的成員喚醒了應有的感情,她不理會戰春的命令和傻愣在一旁的新郎,她慢慢的往前走,啟智兒烘焙屋三位成員,沒有開口,看著這個有點陌生的店長戰爭。

「你們….來做什麼….

店長戰爭抑制著快爆發的情緒,聲音有些顫抖的問

「妳沒付薪水就想嫁人當少奶奶嗎!我可不允許!」

副店長完全遺忘剛剛在心裡默想許久的道歉詞,不知道為什麼,一看到這個一點也不像店長的店長,她就一肚子火

「是嗎…..原來你們只是來要錢的是嗎…..

「我要的可不只錢喔!對吧!會計!」

「喔嗯!我們要長期的喔--------------

聽到他們這麼說,店長戰爭冷笑,她抬起彽垂的頭,壓抑的情緒隨著她的話語同時爆發:

「妳要錢嗎?好阿!給妳阿!!!妳要長期的?意思是要很多嘛!還是要房子!阿!!妳還想要跟我要什麼!!!對於我這個廢物,僅剩的利用價值只有『錢』對吧!呵呵…..的確…..我只是個廢物而已……好阿….給妳阿….給妳阿…..

憤怒轉為悲傷,她開始有些歇斯底里語無倫次的說話,她一直是那麼的信任這群員工,原來,他們也是這樣看她的,眼淚又滑過臉頰。

小空開口:

「我們所謂的長期,是啟智兒烘焙屋喔。」

戰爭慢慢的抬起頭,會計笑了:

「烘焙屋少了店長,要怎麼開阿,這可是我們唯一的飯碗耶。」

「以一間店來說….店長是非常重要的…..

沒有音調高低的聲音從教堂的窗口傳來,吉祥物華麗的從窗戶跳下,雙眼認真的看著店長戰爭

「吉吉祥物….

戰爭哽咽的聲音也蓋不住她的訝異,而更令她訝異的還在後頭

「大小姐,這種時候就別再鬧彆扭了,沒看到對他們來說妳不是【廢物】嗎?」

沉穩的嗓音帶了點戲弄的意味,秘書--雅一頭長髮優雅的盤起,紫色的套裝襯的雅更加高雅氣質,就如同她的名字

「秘書…..?!為什麼妳和吉祥物會……..

「呵呵那只是我們的『工作』阿,我已經辭職了,這可不在我的工作範圍內。現在,我的工作可是一間笨蛋烘焙屋的店長秘書喔。」

秘書露出了溫柔的笑容

副店長伸出了手:

「來吧,店長--戰爭。」

戰爭激動的說不出話來,她感動卻又有點猶豫,戰春在她身後憤怒命令的怒吼,她回頭看看她的父親--戰春被利益扭曲的猙獰嘴臉,在看著眼前,那一群信任她真誠對待她的--夥伴。

她伸出手,緊緊的握住。

「我們快走吧!!」

戰爭臉上仍殘留著淚水,但是笑容卻將那悲傷的淚水襯的耀眼,副店長將店長拉上馬背,正要撤馬離開,戰爭卻突然喊停,她往後一看:

「臭老頭----------------永別了!!!!!!」

話語一落,副店長一踢馬肚,馬飛奔出教堂,其他人尾隨在後。

在極速奔馳之中,只聽到身後戰春絕望的怒喊。

 

終於回到了熟悉的烘焙屋,雖然剛剛的行動將戰爭純白的婚紗弄得有點髒,但她一點也不在乎,她擦掉臉上的淚,面對這些好夥伴:

「其實,我一開始,不打算和你們這些人深交,只想闖出一個事業給那個臭老頭看看,我只是想證明自己也可以作好一件事,所以,我才不問你們的名字,怕的也是剛剛的狀況,但是,感情這種事果然不是自己可以控制的呢…..

她露出笑容,繼續說:

「我居然不小心的喜歡上你們了。

小蛆那麼的笨,副店長又很白痴,秘書還很兇,吉祥物話少的我無法理解,會計又常常會無情的吐我槽,可是,你們卻比任何人都要真誠的對待我。」

「真的….很謝謝你們….我的好夥伴…..

「少噁了啦!我才不愛聽這些勒!!」

副店長不識相的吐槽,其實她只是看在這樣下去店長又要哭了,店長哭,她搞不好也會哭勒….

小空為了避免哭一片的場面,開口說出剛剛想到的事:

「既然我們都已經是夥伴了,就來重新自我介紹一次吧!」

纖瘦的小空清清喉嚨,黝黑肌膚上的眼鏡有些滑落,不知道是不是太高興了,狐狸尾巴居然露了出來:

「我叫陳小空,要叫小蛆也無所謂啦,我是來自狐仙谷的狐妖,為了讓自己更加成長離開狐仙谷。阿,我是個貨真價實的男人…..=     =

會計接著說,水藍色隱形眼鏡造成的雙眼笑瞇了起來,這次她的雙眼少了最開始的藍色憂鬱:

「我是石嗶嗶,過去….有點複雜,以後我會慢慢說。」

副店長聽到會計這麼說,曬的健康的黑色小臉上露出不滿,綁在頭腦左側像是香蕉的小馬尾抗議似的的晃動:

「什麼?!都要自我介紹了還要隱瞞阿!那我也要--我是蔡ㄚ咪,就這樣!」

吉祥物靜靜的開口:

「拉布拉多,地下組織『汪汪團』的一員,現在就職於汪汪團和啟智兒烘焙屋。」

秘書推推白皙肌膚上的眼鏡,秘書做這個動作,有著一般人所沒有的氣質:

「徐雅,曾經任職於戰氏企業,現在是啟智兒烘焙屋的店長秘書。」

最後,輪到店長,她俏皮的吸一口氣,藏在婚紗下的嬌小身軀隨著她的吸氣小幅度的晃動:

「戰爭,戰氏企業的千金,現在離開戰氏企業,是啟智兒烘焙屋的店長!」

 

 

 

 

我們的友情是真實且誠摯的,以法國麵包啟誓_____________

 

 

 

 

 

 

 

 

[以下是作者不負責任的廢言兼下集預告]

 

嗯亨!!!!

 

雖然看起來很像完結了

 

可是沒有唷!!!

 

我還有一堆故事沒打勒!!!!!

所以

 

算是第一部吧!!!!

 

接下來會做個虛擬正傳的同整

 

修文&公式設定集!!!!

 

XXXDDDD

 

少年漫畫不是都會出公式設定集嗎

 

我們也來出一下吧!!!!!

 

嘎哈哈哈哈

 

嗯?

 

你說那下一回呢?

 

讓我們一起眺望我背景的天空吧!!!!

 

XXXXXXXXXXDDDDDDDDD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