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9 14:15:10ㄚ咪 = 紐紐

啟智兒烘焙屋[虛擬正傳]Baking.22

Baking.22 幕後的賭注…..扭轉!!副店長VS咖哩!!!

爲了修復被店長弄壞的舞台,這段時間便交尤觀眾休息,坐在觀眾席一角的吉祥物,看著接連倒下的啟智兒烘焙屋,內心充斥著不安,坐在她身旁的秘書,淡淡的說:

「怎麼?沒有自信了嗎?」

吉祥物握緊放在腿上的手,搖搖頭:

「不…..我相信他們。」

她堅定的看向秘書,秘書沒有回應,面無表情的盯著漸漸修復完畢的擂台。

秘書的樣子…….看起來就像那個和吉祥物對話的神秘人…………..

 

 

  在選手休息室內,副店長將腰上當作腰帶的布纏緊,身後傳來敲門聲,會計探頭進來:「要輪妳囉。」

「恩。」

副店長輕輕的點頭回應,準備就緒後和會計一起走向擂台,會計眉頭有些微蹙,似乎想說些什麼,可是又無法開口,就在快到擂台邊時:

「欸…….一定要那麼做嗎?」

「當然的囉!!!」

副店長予以肯定的回答,穿過長廊耀眼的亮光直射在兩人身上。

『讓各位觀眾久等了!!!接下來的這場比賽是由啟智兒烘焙屋的副店長VS帥哥烘焙屋的副店長咖哩!!!』

為了掌握比賽的節奏,主持人一點也不拖泥帶水的宣布比賽開始,擂台上站在一邊的咖哩,一身輕便的無袖T桖和運動褲以及運動鞋,最重要的是--居然都是名牌!!!!

「哼哼哼…..大蛆!!我等這一刻等好久了阿!!!!!」

咖哩雙手抱胸,像是壓抑很久似的,對著副店長大吼,還喊那個爛到不行的假名……….

「不要喊我那個名字啦……..還有……….臭小子…….你是怎麼搞的阿………..」

「阿?什麼??」

「名牌啦!!!名牌!!!!臭小子!!!!你錢多阿!!!!」

上衣->adidas

褲子->PUMA

運動鞋->NIKE

附帶一題,他手上還有個護腕也是NIKE的………………=          =

「死有錢人!!!!」

「這不算吧!!!」

「算啦!!!這是平民名牌!!!!!」

=           =」

「臭小子!!!看到你這樣就不爽!!!我一定要把你幹掉!!!」

「幹掉?!別開玩笑了!!!要被幹掉的人是妳!!!只要一想到我居然輸給一個女人…………….我就好想去死阿!!!!!!」

「那就快去死阿….白癡。」

「所以…….這次……..我一定要贏你!!!!」

「你上次好像也這麼說吼。」

「喔啦喔啦喔啦!!!!我要上啦!!!!!」

咖哩不假思索的往副店長衝去,副店長不及不徐的動作,而她的動作讓小空有點眼熟

  恩?好像在哪看過耶………這個姿勢………….

「阿阿阿阿阿阿!!!!」

咖哩像發瘋一樣,舉起拳頭破綻百出的打去,副店長輕鬆的轉身閃過:

「八極拳  轉身胯打!!」

「唔!!!!」

沒料到的咖哩被打遠,好不容易停止身體的移動,他提高警戒

  不會吧…..這傢伙連打架都行嗎………

聽到招示名稱小空有些耳熟,一時又無法想起來到底是什麼,緊接著咖哩又展開攻擊,他謹慎的出拳,這次拳路稍微有些變化,副店長一一閃開,處於防守的狀態,但太過順利又讓咖哩有些不安。

  不管他了!!!

又放鬆戒心的咖哩露出破綻的攻擊,副店長的嘴角微微上揚:

「上當囉。」

「什…..?!」

  誘敵?!

副店長順著咖哩的直拳最後拉住他的手腕,並將咖哩拉近自己,另一隻手展開攻擊:

「八極拳 六大開頂 攉打頂肘!!!」

另一隻手手肘凶狠的撞向咖哩的胸口,這次的反擊讓咖哩蹲倒在地

「咳…咳嘔嘔…………」

副店長居高臨下的看著咖哩,輕鬆懈意的蹲下身來,戳戳咖哩:

「就這樣吧。」

「我才不要……….」

咖哩一鼓作氣使用最快的速度繞至副店長身後,本以為副店長來不及反應卻沒想到--又是一個轉身:「馬蹄崩拳!!!!」

「唔噗-----!!!!」

這次咖哩在也無法阻止自己的行動,不偏不倚撞上外牆,小空剎那間愣住:

=O= 這不是……這不是魔法老師的--古菲嗎!!!!!」

「答對啦!!!:P」

=口=|||」

即使已經被連續打中3次,咖哩那強硬的令人吃驚毅力,驅使他再度起身,已經沒有任何戰術可言,只是不斷的向前衝,只是想要打倒眼前一直都無法打敗的敵人,副店長無奈的嘆口氣,一次又一次的閃過咖哩的攻擊,時間就在這無趣又一面倒的情勢下不斷流逝………….

「阿阿阿!!!我不玩了!!!!會計!!!!」

「咦阿?!幹麻阿!!!」

「我要使用最後王牌!!!!」

「耶??!!!!一定要嗎…………….=        =」

「當然阿!!!」

「很丟臉耶……………」

「誰管你丟不丟臉阿!!!快點!!!!」

不理會會計一臉『我真的不想要阿!!!』的表情,會計只得深深的吸一口氣,轉換心情,手開始動作--比出槍的姿勢並瞄準副店長:

「輪到你囉--抱著必死的決心吧!!!!」

會計無力的配出『ㄅ一ㄤˋ』的音效,相當樂在其中的副店長,演出被子彈射中的動作,深深的往後一倒平躺在地,以為有機可趁的咖哩硬撐起早已不行的身體,死命的往副店長打去,只見副店長突然一個力量跳起,一隻手還替自己的額頭貼上火狀厚紙板製的紙,像發神經似的,雙手握拳大吼:

「喔喔喔喔喔喔---!!!!抱著必死的決心打敗咖哩!!!!」

「咦耶????!!!!」

「喔嘎嘎嘎嘎嘎!!!去死吧!!!!」

凝聚所有的力量在拳頭上,給予咖哩重重的一擊!!!!!

「喔喔-----------------」

被打中的咖哩,漸漸的化成天空中一顆閃爍的星星………………….

「副店長!!!!!!」

小空忍無可忍似的大吼:

「你這個COSPLAY狂!!!!」

「阿?」

「先是古菲之後是家庭教師的阿綱嗎!!!!!」

「嘎嘿嘿!!!」

儘管是在很讓人冏爆的情況之下結束比賽,但無疑的副店長爲啟智兒烘焙屋取得第二勝啦!!!

 

<觀眾席一隅>

「哎呀…..居然取的第二勝了……」

秘書有些驚訝的說,之後站起身,似乎是想動動筋骨,吉祥物面上有著淡淡的微笑,看來副店長的第二勝替她打了一劑強心針:

「不要忘了….啟智兒烘焙屋如果贏了的話,妳就要放棄。」

「我知道,妳認為我是那種會食言而肥的人嗎?」

秘書的語氣沒有一絲緊張,眼神輕輕的對上吉祥物。

比賽繼續…..賭注也繼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