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03 22:49:26小宅

給寶寶的信-1(上天的禮物)

話說104年的1月30日
拔拔我一如往常的上班
心中盤算著2月要帶你麻麻去哪玩
才剛投入工作不一會兒
你麻麻就傳line過來
說什麼驗到了兩條線...

我心中又驚又喜
因為上個月你麻麻才子宮異常出血一個月結束
看過了好幾位醫生都說近期不會受孕
沒想到,上天竟然給我們這麼好的禮物

你麻麻超好笑
因為一直以為自己眼花
所以還拿著驗孕棒問你阿媽
還拍成圖片傳給我確認是一是真的兩條線
重點是...阿媽還拿著放大鏡研究

哈!今天我剛好要請假提早下班
跟你麻麻商量好要去長x醫院驗孕
因為大家說大醫院比較準

但你麻麻是個急性的人
所以在我到家前
她就跑了幾家診所
結果還是沒成功驗孕
因為她太早發現了
說要大醫院的設備才能診斷

好不容易我下班到家
跟你麻麻兩人直奔長x醫院
結果...長庚只用了驗孕棒就斷定有你了
哈!原來~就是那麼簡單!!

從那一刻起
我跟你麻麻就超興奮
每天都隔著肚皮跟你說話
希望你能健康平安的長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