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1 19:01:08《 。RoyOSWALT》§

The Powerpuff Girls”甘

The Powerpuff Girls



Manson 的 歌





---------------------------------





今 天 又 是 無 聊 的 一 天ˇ

睡 到 1 0 點 多




哇 靠”

脖 子 好 酸 喔





天 氣 好 “涼”



。。。




今 天 都 在 電 腦 桌 前 度 過”


聽 著

Manson

的 音 樂ˇ






今 天 都 在 研 究 黑 金 屬

&

死 金 屬



(m u s i c 方 面 的)


然 後 經 介 紹 去 聽


閃 靈 樂 團”

的 歌





台 灣 第 一 的


『交 響 黑 金 屬』


唱 腔 超 猛”


是 一 般 人 難 以 接 受 的 音 樂



嘶 吼”


的 聲 音


暴 力”


的 唱 法


節 拍 非 常 ㄉ 快





一 開 始 聽

覺 得 實 在 太 重 口 味 ㄌ




自 己 去 抓 就 知 道 ㄌ




就 像 野 獸 在 叫 一 樣”


佩 服ˇ




整 天 再 電 腦 桌 前 研 究 惹 一 番”



時 間 都 忘 ㄌ




西 西。。。


今 天 還 沒 摸 球 ㄋ









對 ㄌ


在 這 裡”



我 要 告 訴  33

的 同 學 ㄇˇ




我 們 的 班 網 又 要 啟 動 喏ˇ



時 間 大 概 是 寒 輔 過 後ˇ



好 懷 念 阿





不 用 說 也 知 道”

啟 動 的 目 的




當 然 就 是”




寒 假 作 業




嘿 嘿














這 就 是 我 成 立 3 & 3 的 理 念”







回 來 吧~






招 魂 嚕~














-----------------------------------------
靠岸

妳坐在我身邊
可是表情很不自然
聊的話很平凡 卻很悲傷
你說你不相信
活著就是為了夢想
甚至你 更懷疑
什麼是地久天長
咖啡麻醉不了孤單
只會讓心更燙
喔~ 都一樣
所謂夢想
終究飄飄蕩蕩
在迷亂的台北流浪
尋找一個幻想
突然很渴望在我身上
找到你要的靠岸

你坐在我身邊
可是表情很不自然
聊的話很平凡 卻很悲傷
你說你不相信
活著就是為了夢想
甚至你 更懷疑
什麼是地久天長
咖啡麻醉不了孤單
只會讓心更燙
喔~ 都一樣
所謂夢想
終究飄飄蕩蕩
在迷亂的台北流浪
尋找一個幻想
突然很渴望在我身上
找到你要的靠岸

這一刻
當我們都感覺到彼此的心願
愛情早已經開始
思念早已經蔓延
咖啡麻醉不了孤單
只會讓夜更長
我 也一樣
飄飄蕩蕩
眼神交換迷惘
在冷漠的台北流浪
找一個避風港
突然很渴望在你身上
也找到我要的
靠岸







B Y ” 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