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4 17:25:54《 。RoyOSWALT》§

小小柚”甘

換 位 子 惹

真 是 爽 到 家 偉 和 我ˇ

我 旁 邊 坐 魚”

家 偉 旁 邊 是

...



...

真 爽 耶





當 然 還 是 有 人 不 高 興 拉

那 我 也 沒 辦 法ˇ 



(自 私)




M E R R Y ______ X ’ M A S


背 到 濫 掉 惹

寫 卡 片 真 累”

...



好 啦

當 然 還 是 祝 你 們

聖 誕 快 樂....

@ @





最 近 跟 M I

終 於 講 話 惹

之 前 都 不 理 我

= =



聽 說 她 有 來 看 我 的 報 台

但 她 說 都 是 籃 球”

..

還 有..

她 還 一 直 問 我 66 是 誰

哪 有 那 ㄇ 容 易 告 訴 妳

那 叫 秘 密 阿*

^ ^





信 宇 真 可 憐

被 妳 整 ㄉ 真 慘#

這 個 妹 妹

哈 哈...







送 熊 熊 給 魚

好 像...

有 人 很 忌 妒 耶

而 且 有 人 還 吃 醋 喔

....

慘 惹

沒 關 西 拉

魚 會 保 護 我”

她 說 ㄉ!

:)







----------------------------------------


想起初相見似地轉天旋 當意念改變如過眼雲煙
在季節變換的天空裡 你遊遊蕩蕩不已
在星月移動的夜空下 像迷迷濛濛輕紗
我一不小心失去的情感 說來遺憾
就把我不願想起的過去 丟向天際一覽無遺不再神秘




B Y ”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