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7 22:53:35PP

就緒

該寫的功課還是擱著

這兩天忙著打理生活
跟房東續約(親愛的朋友們來訪還是可以住在文雅的思南路喔)
裝了衛星電視終於可以跟台灣和世界同步
以為壞了的暖氣原來是我調成冷氣(白癡投胎)
所有壞了的燈泡一一換新
連蓮蓬頭也自己換好

昨天自己摸著模糊的路去找INGRID聽德國JAZZ
EDITH PIAF、MARLENE DIETRICH超正點
當然免不了搭配我最愛的CHIANTI、CAMENBERT
今天下午和JUNO去浦東紅楓路的糕餅店喝下午茶
同樣是廣告人出身的老闆給我許多啟發
不過我還是覺得直接坐小夏路線到科技館再坐計程車比較方便
JUNO今天建議的路線是到世紀大道轉六號線到金橋再坐計程車,爆遠
對了,小夏你的未接電話是我CALL的
沒特別事,因為已到你學校附近,想跟你打招呼哩

吹著暖氣看著康熙來了
吞著媽媽給的人參粉粉(這可以治我半夜鼻腔被嗆窒息的問題)
喝著熱水,功課,明天再來煩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