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2 13:01:26Smile〃君﹋〞

(★)〞交誼廳﹋〃

大學生活 真是多彩多姿


話說 星期五一放學


我們ㄧ群人前往米奇舊家


騎車的騎車 坐公車的坐公車


想當然 我是坐公車一族的


子暘&穎穎   我的媽啊


你們真是天生一對


不在一起 真是太對不起上天了


沒想到 我們7個 坐個公車可以那麼吵


司機應該很想把車門打開 然後把我們轟下車


做了很久的車 我們到北車換車


路上經過了 冰淇淋試吃


我們先是走過那家店 又回頭進去


店員一看到我們 就問:是要試吃嗎?


哇! 我們的詭計一下就被發現了


真是太令我們難堪了


哈哈哈


不過我們還是試吃了3杯


接著又去買米奇說很好吃的車輪餅


雖然ㄧ個要12塊 不過料多實在又好吃


Good!!!


在前往下個公車站牌時 我們巧遇了敵軍


原來 他今天沒有要去約會 


只是裝扮辣了點


最後 沒想到我們公車一族的還比騎車的快到米奇家


想當然 我們一進去就是瘋狂點歌


米奇家歌超新的噎


還有牛仔很忙噢!!!


之後大家也陸陸續續到來


大夥和樂融融的吃完Pizza


就繼續未完的旅程


瘋狂唱歌&打麻將


米奇家的麻將桌桌布是綠的 麻將是綠的 牌尺是綠的


我打的眼花撩亂


很害怕我得了青光眼之類的


於是我打了一下下麻將


就又回去唱歌了


我只能說


我是個動靜皆宜的女孩


快歌慢歌 ok的啦


義倫應該被我過天賦給嚇著了


哈哈


今天我唱了非常多的歌


溜得滑說 我今天歐委司 是主角


真是過獎了 哈哈


大家在米奇家玩到10點才回去


很感謝"玉花"同學之拔刀相助


願意載我回家


不過我知道有百分之九十 你是被逼的 哈哈哈


回家路上 超多人的噎


逆轉勝旗幟一大堆


怕人家不知道你怕輸嗎 轉轉轉


轉給誰看= =


(好啦 我知道穎穎是支持綠的 我不多說什麼 哈哈)


不過路上一堆人 真的很可怕


警察也ㄧ大堆

 
真是辛苦他們這些人民保母了


今天322 請大家踴躍投票


支持2號 







我的文章完畢了


謝謝大家收看
溜得滑 2008-03-23 00:31:47

恭喜你啦
2號贏了!哈哈

版主回應
哈哈哈
謝謝謝謝
謝謝大家的支持!!!
2008-03-23 12:5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