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8 22:26:02Smile〃君﹋〞

(★)〞翹課ㄖ﹋〃

10/26 星期五


因為民法老師要調課


所以一整ㄍ早上都沒課


下午ㄉ英文課 


B班的是老師也有事要調課


C班的大家 很乖的去上課


反而是A班的我們 全班翹光光


物一乙 應該會被英文老師通緝吧= =





這一天 我、敏萁、阿嬤、糖糖、育華、Ella、高個、浣熊 約好一起去溜冰


我12點到捷運站找大家 結果半個人也沒有


後來才知道


阿嬤跟敏琪11點半就到了


所以他們去逛旁邊的NET


育華 走錯方向


Ella 錢包忘記拿 耽誤出門時間


糖糖睡過頭


浣熊 其實他11點多就到了


他自己一ㄍ人在那邊閒逛


也不會打電話給我們= =


之後我、育華、浣熊、阿嬤、敏琪一起去環亞樓下吃午餐


吃飽後 就跟Ella、高個會合


我們很賽的 2點到小巨蛋


遇到他要洗冰到兩點半


不過剛好糖糖也還沒到


糖糖到了之後 時間也差不多


But 這時候浣熊忽然說他要回家當奶爸 要先走


所以最後只剩我們7個溜


阿嬤跟敏萁很有天份


我跟育華教一下他們就會了


糖糖 是第一次溜


所以一直很害怕


溜到最後 我們玩起接龍


我是車頭 請叫我新勁戰

 



後來我們還被工作人員阻止


回頭跟他說好 結果還是繼續溜


他應該很傻眼吧= =


之後 我帶糖糖溜


本來都很順 他忽然溜到我旁邊


下一秒 就整ㄍ人跌坐在地上了= =


而且整ㄍ過程 都被敏萁用相機錄起來


我還整ㄍ人轉一圈 像在拍特技電影  哈= =


溜完冰 阿嬤因為不能太晚回家就先走了


其他人就全部一起來我家打麻將


Ella說的沒錯 看育華打麻將那嘴臉


真的很想ㄙㄟˋ 他一拳


敏萁也一直狂嗆育華


因為會打麻將的 只有我、Ella、育華


糖糖、高個、敏萁都不會


所以 就來個麻將教學


高個、敏萁 很有天份


他們兩ㄍ人組成一隊


還一直胡ㄟ


不過 大家都是激動派的


要碰要吃 都是 『ㄟˊ~~~(飆高音)』


最後也在一片歡樂中結束今天的行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