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1 11:36:49丁柔柔:)

太愛玩

禮拜一的沒有課


我跟小雅雅說好’’隨傳隨到’’


我們今天很有默契的一起到達台北車站啊!


我們一起去唱歌

說真的   我們不該說我們不要歡樂吧阿

沒吃東西喉嚨真的開不了音阿   還是我們的問題ˊˋ


水一杯一杯喝  我這輩子都沒有喝像今天那麼多水拉

廁所也一直上

小雅雅  你自己說  你有沒有上超過10次?!


兩個人唱歌雖然有點小空虛

但滿足感也很大很大拉    哈哈


唱完歌也剛好是晚餐時間



我們又一起去和民吃石鍋半飯
雖然不是第一次吃拉   但感覺也不是很一樣

第一次是吃到撐的要命

這次吃卻覺得少了甚麼   <飲料拉>



吃完飯又走一走   聊個天

不要懷疑拉  雖然天天見面也很多話的拉  哈哈

我們友情無敵勒  亨亨亨


我只能說今天又不小心吹到風拉  

感冒也不是一兩天的事了  

每天頹廢像病患  也不是一兩年的事了

算拉算拉  我接收


都來八...


誰叫我愛玩  不注意ˊˋ

上一篇:朋友之間

日本人 阿駿! 2008-03-18 22:13:16

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