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9 01:22:55丁柔柔:)

三個女人的內心

最適合自己的,是不是往往都只是擦身而過 


          最難過的是,在身邊陪伴很久,卻不知道我喜歡你


          最無奈的是,付出一切,你卻看不到


          最困難的是,因為太過深刻,無法忘記你

        
          最悲傷的是,眼淚流下時,你早已看不見


          最慘痛的是,好不容易在一起,卻又要分離了。











不敢幻想虛幻的愛情,是怕夢醒

不敢相信口中的天長地久,是怕你離開

不敢聽信甜言蜜語,是怕掉入陷阱








           
           不是不信任愛情,只是自己的膽小

           怕被你傷害,怕被你不信任

           怕我太過依賴你,怕我太過任性

           何時才能放下心去相信一段愛情

           何時才能可以和理想對象在一起

              我等待<丁柔>





           不是不信任愛情,只是被愛傷的太深

           曾對你的用心,已被你踐踏

           曾對你的死心踏地,已被你忽略

           曾對愛情的憧憬,已被你擊碎

           何時才能忘記你,在去談另一段愛情

           何時才能忘記你,重拾對愛情的憧憬  

              我等待<劉文>





           我願意用我未來的路途去賭一次愛情

           相信你口中的天長地久

           聽信我耳裡的甜言蜜語

           相信你也一樣的用心

           何時能和你度過千萬個日出日落,

           一同千著手,呼喚彼此’’老伴’’

              我期盼<小雅>

上一篇:大城市  小世界

下一篇:踏踏一媽

尿尿 2007-11-01 16:25:53

原來你已經有喜歡的人囉? 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