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7 16:59:45張BB

痛耶!!!

前天因為新打的洞很癢且有點痛

有點受不了

故~手賤~把它給拔了下來!!!

由此可知...後果就是...裝不回去啦

 

 

隔天

趕快去西門町找那間店請他在幫我裝回去

那間店的小姐豪不手軟

且跟我說因為有受傷故不幫我揉耳朵

所以只對我說...深呼吸...波...穿過去了!!!

 

哇靠~

我的媽呀!!!

超級無敵痛的拉~

我的耳朵都紅了...超紅的...且超燙...

幸好我有找了我的好朋友韋儀姐姐陪我去...

出了店

我一直握著她那纖細的手臂一直喊痛...痛...痛...

昨晚風大

我都覺得...風...你不要吹我了...痛死我了!!!

 

漸漸的

不知道過了多久...

慢慢比較好了...

也開始忘記當初的痛了...

真像生小孩一樣

生的時候很痛...痛的半死...

生完之後就忘當初的痛...然後又懷孕生下一胎...

哈哈哈!!!

 

 

 

被愛的女人 2010-03-07 23:59:53

噗..我也曾做過跟你一樣的事..==
而且那次我同時2耳都用..一邊耳骨.一邊小耳朵..
結果睡覺時超慘...只能正躺睡就算了..隔了幾天還手賤的..拿下耳骨的..結果穿不回去..只是我痛到放棄..不再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