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0 01:01:56rehahanini

為什麼喜歡妳

吸引力法則提過 人在第一眼 7秒鐘即能定下喜歡妳的感覺 那就是一見鍾情 幸運的是 我遇見了

記得跟妳提過 第一次到了那個環境 望了過去 是妳 那個一開始就吸引我的目光 你相信嗎 那刻起

原來我心中已埋下對妳好感的種子 連我自己也不清楚 朝夕的時光 與妳的互動是那麼的自然

有種相識很久 聊的話題永遠用不完 那是甚麼感覺 或許是內心直覺的反應 也說不定我倆老早認識 

只是今生現在才開始我們的相遇 有緣就能相逢 離開了那麼久 思的念如此強烈 夢裡下意識地想著妳

內心的種子原來一直萌芽中 每逢聯絡都是回味很久 原來我是一直喜歡妳的 我對自己說 好像是喔

那不知妳的感覺呢 夢的牽縈 在我幾乎快慢慢淡忘掉時 妳 出現了 妳對我還有愛意嗎 這8個字

深深地烙印在我心 我千萬千萬不可忘記的 我明白了 妳 從來沒離開我心中 我內心早已住進妳了

因為夢 好巧喔 我們也再次取得聯絡 但此時的我 加深了對妳的好奇 想見妳 我深切地想看到妳

我想起來了 在我離開後 曾經想路過 希望能遇見 就算是一眼也好 那種感覺我記起來了

因為夢 我有了勇氣 我想見妳 想了給妳意義的方式呈現不尷尬的理由 那一天 好棒 雖然只有短短的幾分鐘

卻讓我彷彿開心的像好久 原來我沉浸其中 後來 不知哪來的想法 我想找機會再見妳 因為我心已飛向

沒錯 就是妳 之後 心的溝通扮演了快速的橋樑 時間雖不長 但過程似乎加深了我們的認識

真的我們心契合的程度 ITS AMAZING 內心早已封閉塵封已久的我 竟然被一個我喜歡的女孩 解封印了

我在想甚麼 不說 她竟懂我 而她 我也了解她在想甚麼 這讓我不得聯想到夢的續集 我在找尋的她

是我的內心是否該表示了 夜的開啟 我更有了遐想 我想說出我想說的話 那8個字 我勇敢地說出了 

不說會後悔 說了我豁達的感覺 訝異的是 我的女孩 竟也同樣感受 神奇的是 夢的再續集 指引著 妳

就是我的真命天女 妳 是真正替我想的她 妳說妳沒優點 而我是喜歡妳哪一點 我跟妳說 妳對我其實很照顧

我內心最缺乏的 就是妳對我的細心 對我的貼心 對我的包容 給我力量 給我心靈的寄託 這不是想給就給得

起的 沒有妳 我也許已離開這世上 妳 是我留著的信念 懂嗎 一切現在都只有妳的存在 不能離開我 我需要妳

我不能沒有妳 說好一起加油 堅強 努力 給我的MY LOVE... NINI      愛妳的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