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02 22:28:09rehahanini

星心

counting star 數星星 一個不思議的啟程 藉由 開了頭 第一夜的星 坦白說 狀況外 但第二夜的星 作了內心想做的星 開了口 不後悔 因為這是我要的 第三、第四......到好幾夜 星都樂於出現 因 我有想守護的 她 感覺騙不了自己

相知的 相惜的 我想的 愛 在星的身上 我找到了 我等你 這句話 堅定地在我心中 不會改變 對的人出現了 不急

時間考驗著我們 過程彼此努力 心中的擁有是我們堅深的力量 寄託在星心上 我滿足的 HAPPY 彼此一路牽著手

注入的內容都是我們共同的成長 不是嗎 抱一下 不用妳說 我也會做 我太寵妳了 不會 因為妳 因為是妳 我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