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17 00:42:59rehahanini

夜盡

今天很開心 期待的一刻 看見了星 星雖然不舒服 但依舊出了現 我知道 是我 所以不捨得

望著天空 訴說星語 星 有著無奈 但未嘗不是一種考驗 望著星 道出星語 聽著星的回應

知道星星相應的矛盾 但 不變的是 浩瀚宇宙中 找尋到生命中重要的一顆星 不會讓它飛逝

不變的承諾 是我許的 I AM WAITING FOR U 我等妳 知道嗎

一個微笑 是我心安的特效藥 謝謝星 海枯石爛 我聽著 因為找到了彼此

今夜比較特別 我不悶了 但我怪了 11點的籃球場 空蕩蕩的 陪我的是月光 但我知道 星正想著我

其實我也很想星 但我能做的就是找事做 才能度過夜的漫 來場單人籃球賽吧

享受一個人的淋漓 汗的釋放 舒服地躺在路旁 享受著寧靜 過了凌晨 新的一天來臨

星 一起徜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