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15 00:19:47rehahanini

等一個人

今晚失眠了 等一個人出現 她 讓我在乎不過的星 睡不著 文字是我唯一能抒發的方式

不曉得 她 是否知道 天空中我依舊守護著她 我 是顆遙遠的冥王星 默默地等著

等一個人成為我生命中的永遠 我想成為她的世界 擁有彼此 我尋找到我真正愛的了

為了妳  妳 現在好嗎 我好想念妳 沒有妳 好沒意義

我回想著過往的星星夜 甜的 酸的 苦的 辣的 都是共同擁有的美好 因為是星星一起的痕跡

等一個人聽了不下十幾遍 我身陷其中 苦了 苦到哭了 在愛的面前 我崩潰了

我要好好努力 不該讓妳擔心 心甘情願  星甘情願 擁抱我 好嗎